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高校联赛 比赛战报 济南大学 LOL > 战报分析 > 功亏一篑 济南大学拖后期仍然不敌

功亏一篑 济南大学拖后期仍然不敌

发布时间:2016-05-21 19: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济南大学和厦门集美大学,前期集美大学优势较大,但是济南大学一度稳住了局面并且有翻盘之势,但是最终功亏一篑.

下面这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厦门集美大学和济南大学,厦门集美在蓝色方ban掉了豹女、妖姬和瑞兹,济南大学在紫色方ban掉了船长、沙皇和千珏。厦门集美率先选出了男枪、牛头、卢锡安、丽桑卓和艾克,济南大学随后拿到了大树、烬、盲僧、巴德和卡牌。厦门集美这边阵容很强力,控制能力非常足,济南大学这边则更加依靠中野联动,一起去带动其他线路。

对局分析:

双方正常对线,济南大学在4分钟时率先GANK中路丽桑卓,但是并没能立功。反而在家的烬被三人击杀送出一血,男枪在拿到一血之后,势必会更加具有压制力。济南大学在8分钟时,五人配合在下路拿到两个人头,卡牌的游走起到了成效。9分钟时集美大学拿下第一条小龙,济南大学只能选择放弃。之后集美大学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团战屡次获胜。济南大学仅仅只能保持经济不被继续拉开差距,25分钟集美大学人头8:5,经济领先3000,防御塔领先1座,小龙领先两条。济南大学在破掉中路二塔之后顺势收掉第一条小龙,卡牌发育起来之后可以很好的带起节奏。集美大学想要正面硬碰硬,但是济南大学塔下防守根本不给机会。卡牌则是继续带线,集美大学一心只想团战。卡牌带掉下路二塔,但是集美大学越塔打赢了,好在济南大学随后收掉了艾克和卢锡安的人头,虽然赢了团战,但是没能破掉防御塔,还让对手破掉了下路高地。

集美大学每次想要杀卡牌,但是都被其灵巧的大招飞走。正面的团战济南大学还是处于下风,现在只有卡牌带线牵制最为有效。集美大学想要大龙但是犹豫不决,济南大学则是接着这个机会拿掉了第二条小龙。随后集美大学抱团推中,卡牌开大逼退对手,双方一直僵持在中路。团战终于开启,集美大学越塔双方打出3换3,谁也没能奈何谁。这场比赛看来要拖很久,38分钟集美大学拿下第三条龙,济南大学在大龙处被开团,济南大学仅剩大树一人存货,之后集美大学从中路强势推进,济南大学双拳难敌四手,最终败下阵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