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IG LPL LOL > 战报分析 > 姿态赛恩新手上路 OMG不敌iG先失一局

姿态赛恩新手上路 OMG不敌iG先失一局

发布时间:2015-03-22 20:58 来源:pcg 作者:pcg
2015赛季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九周周日压轴之战IG与OMG的巅峰对决.强强对话中OMG在IG不断的中野联动中出现了致命的失误连连葬送两局.

iG在蓝色方,OMG在紫色方。

iG选择换线,双方选择双打野互换红buff。

3分钟,OMG三人拿下第一条小龙。

7分钟,OMG滑板鞋到6,拉上琴女给IG赛恩一发击飞,赛恩被追至塔下击杀,滑板鞋拿下一血。同时iG上路3人越塔击杀挖掘机。

8分20,OMG挖掘机上线,iG豹女没有离开,赛恩传送过来4人包夹再次击杀赛恩。但过后不久滑板鞋单人在下路带掉iG下一塔。

11分40,IG豹女solo掉了小龙。

17分50,OMG拿下刷新的小龙,iG选择拿中一塔弥补差距。

24分30,iGrush掉第二条小龙。随后OMG直接推对方中二塔,赛恩开大求团,OMG滑板鞋大招拉走落单的琴女,双方撤退。

25分钟,OMG中路推掉iG中二塔,iG反追击,赛恩在大龙河道开大留住大虫子,iG击杀对方中单后开大龙,OMG剩余四人过来防守,但是OMG琴女放出大招后直接被秒,努努跟挖掘机进场都被击杀,iG拿下大龙后人头6-1,经济领先近3K。

28分钟,iG一分钟内推掉OMG中下二塔。随后双方选择换家,OMG用自己下路换掉iG中路,iG用一波的威胁逼OMG回来防守,OMG一座门牙塔破掉后用3个人的性命守住了基地。

31分钟,iG三人开小龙,OMG努努过来把龙抢掉,同时OMG开始追击血量不足的iG众人,OMG追至高地击杀对方2人后撤退。

34分钟,iG大龙逼团,iG赛恩开车中路开战,iG打出0换3,OMG只有一座门牙直接被iG一窝端走。

恭喜iG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