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游戏战报 WE.F 2144 LOL > 战报分析 > 劫惊艳四杀 2144无情碾压WEF

劫惊艳四杀 2144无情碾压WEF

发布时间:2015-01-29 21:05 来源:叶子猪 作者:叶子猪
英雄联盟LSPL甲级联赛还在进行中,在2144对阵WEF的第二场比赛中.2144中单劫无情屠杀轻松获得第二局胜利全取三分.

 we.f对阵2144第一场战报:

第二局开始,2144优先把刀妹、乐芙兰与轮子妈ban了,随后WEF把挖掘机、风女与丽桑卓ban掉,双方都没有ban当前版本强势上单纳尔,但是2144并没有先手拿纳尔,而是第一选皇子,然后WEF也没有后手选纳尔,而是选择大树与盲僧,这对强开组合,既然WEF不拿纳尔,2144就当仁不让地拿下纳尔与皇子这对团战控制组合,中单选了劫补充单体爆发伤害,下路组合是小炮与娜美,娜美作为一个反手团控的存在。而WEF在选择了大树与盲僧之后,两个C位选择了机动性不错的卡萨丁与飞机,而辅助上选择了甚少见面的机器人希望起到一个奇兵的作用。

开局,2144在赢了WEF之后,显得异常的兴奋,打得非常具有进攻性,WEF一开始就被打蒙了,10分钟被打出一波7:3,处于一个逆风的状态。

虽然WEF处于劣势方,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气馁,继续执行他们该有的部署,在13分钟的时候,集合下路把小炮打成残血之后,利用人数上的优势,拿下第一条小龙,挽回劣势,之后双方继续发挥他们战队的对战风格,稳中求胜,在小龙刷新之前,都没有爆发战斗,在20分钟的时候,小龙刷新,双方终于为了争夺小龙而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最终2144打出一波0换3成功,并且拿下自己的第一条小龙。

但是2144在拥有优势的情况,再次犯下年轻队伍的失误,就是在没有兵线的情况下,在对方塔下强行开团,让WEF挽回一点劣势,但是之后2144并没有再让WEF喘息的机会,成功优先集合在WEF的中路二塔下,在WEF人员还在集合站位的情况率先开团,并且拿下对方的中路兵营,另外一方面劫在前期数次单杀卡萨丁拥有大量装备优势的情况,WEF在团战没有办法劫的疯狂收割,在32分钟的时候,以一波团战顺利团灭WEF,并且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回顾全场比赛,如果说第一场比赛是WEF的失误造就2144的胜利的话,那么2144第二局碾压就真的让人无话好说,2144在第二局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但是也是不是完美的发挥,在中期手握巨大优势的情况下,并没有沉着应战,而是出现了一点浪的情况,但是WEF全场选择应对方面也没有做出很好表现,第一局后期优势把握不到机会,第二局逆风更加无能为力,被初生牛犊不怕虎的2144成功逆袭,最后其实2144能赢得关键是他们敢打,特别在关键的时候,WEF并没有敢于先手抓机会,而相反2144背水一战,最后让他们成为本场比赛的优胜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