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DK 春季赛 比赛战报 LSPL ADG LOL > 战报分析 > 大龙差点毁一生 ADG有惊无险全取三分

大龙差点毁一生 ADG有惊无险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1-28 09:47 来源:未知 作者:卡索
LSPL春季赛第一轮比赛本场由ADG迎战DK,超出所有人预料的ADG在祭出非常规阵容却死死的压制住了老将DK,连续两轮近乎碾压的全取DK三分.

DK前期双人路前期主动换线,压制璐璐,下路Limit自己发育,前期节奏上,皇子在盲僧蓝BUFF有视野,拿到红BUFF起手之后直接反掉盲僧蓝BUFF顺便First blood

有璐璐和KASS这场游戏的节奏注定缓慢,一直到了18分,场上的局势才开始慢慢明朗,下路KASS想要单吃对手劫,被璐璐掩护到,R技能交叉完成反杀,虽然璐璐和劫被随后赶来的锤石和丽桑卓杀死,但是上路希维尔和风女快速推掉了上二塔,推线属性全面爆发

之后DK收缩阵型,稳扎稳打,终于在29分找到突破口,EZ在对友的冲锋之下找到输出环境,拿下四个人头,瞬间搬回颓势。31分,ADG自信男爵,被DK抓住机会 杀死四个 收下男爵。到这时,ADG才好像找回节奏,他们开始避免和DK正面团战,利用自己高推进的优势,四处带线,DK战队疲于奔命,经历了八分钟的牵扯之后,ADG在小龙附近抓住机会,劫冲进团战打出大量AOE,EZ被逼退,后续ADG的伤害让DK吃尽苦头,连斩DK三名队员,ADG拿到第五条小龙。

决战在41分展开,ADG拿到小龙五条之后对男爵虎视眈眈,属性差距让DK叫苦不迭,最后ADG抓到DK男爵附近走位失误,快速RUSH掉男爵之后瞬间开团,DK战队苦战不胜,被你拿下团灭,ADG一波带走DK,2:0干脆利落的结束战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