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卡特琳娜
背景故事
卡特琳娜生于诺克萨斯的权贵之家,从小就接受匕首的训练。现在那位火爆任性的小姑娘已经长大,美丽而致命。对家族的责任和忠诚缓和了火爆的性格。事实早已证明,在自我与责任之间出现分歧时,卡特琳娜火爆的激情就会变成一把双刃剑,伤人伤己。 作为诺克萨斯将军的女儿,卡特琳娜生性自由奔放,年幼的卡特琳娜在各方面都得到了最好的照顾。在战斗中,她发现自己被刀刃所吸引,而她的天赋也展现出来。卡特琳娜在诺克萨斯军队里接受成为最致命刺客的训练,让整个家族都为之骄傲。很快,导师就认为卡特琳娜已经可以接受试炼,前去刺杀一名出色的德玛西亚士兵。 匍匐于黑暗的军营中,卡特琳娜急于证明自己。当一名将军在没有保镖陪同下经过时,冲动的卡特琳娜毫无声息的割断了他的喉咙。随后卡特琳娜消失在黑夜中,对自己的杰作心满意足。不过第二天她的喜悦很快就消散了。真正的目标带领部队伏击了毫无准备的诺克萨斯军队。卡特琳娜冲入战场,试图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激烈的搏斗在她左眼留下了永恒的伤疤。虽然最后卡特琳娜最终完成了任务,但伤害已然造成,家族的声誉也受损。从那一天开始,卡特琳娜发誓绝不再让冲动控制自己,她将为诺克萨斯和家族带来荣誉。平衡责任和欲望成了卡特琳娜一生的挑战。对这个世界而言,卡特琳娜就是诺克萨斯爱国精神的象征. “永远不要质疑我的忠诚,你不会了解我为之忍受的一切。”——卡特琳娜
  • 贪婪被动技能

    如果有敌方英雄在被卡特琳娜造成伤害后的3秒内阵亡,那么卡特琳娜的所有技能冷却时间减少15秒。
  • 弹射之刃快捷键Q

    卡特琳娜投掷一把匕首,造成60/85/110/135/160(+0.45)魔法伤害。匕首会弹射4个最近的敌人,每次弹射会减少10%的伤害。 被击中的敌人会被标记4秒。卡特琳娜的普通攻击或者技能会消耗掉印记,造成15/30/45/60/75(+0.15)点额外魔法伤害。
  • 不详之刃快捷键W

    卡特琳娜让匕首旋转成圈,造成40/75/110/145/180(+0.6)(+0.25)魔法伤害。如果她命中了一名敌方英雄,则会获得15/20/25/30/35%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 瞬步快捷键E

    传送到目标旁边。如果目标是敌人,则造成60/85/110/135/160(+0.4)魔法伤害。 在使用瞬步后,卡特琳娜所受的伤害会减少15%,持续1.5秒。
  • 死亡莲花快捷键R

    卡特琳娜化身为一道剑刃飓风,以无与伦比的速度向周围最多三个敌方英雄投掷匕首,在2.5秒内持续造成共350/550/750(+3.75)(+2.5)魔法伤害。 匕首会附带重伤效果,使目标所受的治疗效果减少50%,持续3秒。
更多 +
  • AP

卡特琳娜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常规AP符文,因为卡特属于近战还是需要一定的防御属性.所以蓝黄带出防御属性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原因: 作为近战高爆发的AP法师,限制卡特的只有对手了.被动逆天的收割被动,注定了卡特有收割的快感.21/9能抗能打。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卡特出门鞋子和血瓶可以很好的和对手进行换血和躲技能,在出到法穿鞋和大帽子之后卡特已经伤害爆炸.如果对方针对,早点做出中亚也是不错的选择.

技能加点

  • Q13579
  • W46101213
  • E2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卡特主Q副W,E当做突进技能来用.要注意的是R的释放机会,被打断就没有多少伤害.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站撸一点也不虚卡特,用时可以有技能可打断卡特的大招.

菲兹的E技能不可选定和灵活的唯一都是卡特头疼的存在,想要克制卡特.菲兹值得拥有.

石头人的大招配合卡特的切入简直是对面的噩梦。

皇子初期的稳定控制及高伤害也是卡特的最佳搭档之一;大招配合卡特的伤害可以形成天衣无缝的配合。

卡特琳娜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