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PE LSPL WEF LOL > 战报分析 > 下路组合轮流Carry WE.F击退PE全取三分

下路组合轮流Carry WE.F击退PE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1-22 10:38 来源:matchgo 作者:matchgo
PE与WEF的对决可以视为今年LSPL春季赛的最强对决之一,两支战队都是不仅有着非常深厚的底蕴,今年的阵容也颇值得期待,而这场极具看点的D组首战也为全年激烈的争夺奠定了基调.

第一场比赛战报:WEF火力全开先声夺人 PE不敌先丢一局 

本场比赛双方继续针对版本强势阵容,同时PE还Ban掉了上盘表现非常好的妖姬,在阵容选择上,WEF的阵容颇有看点——雷克塞作为版本最强打野的雷克塞在PE没有选择Ban掉后WEF顺势笑纳,其后的阵容的配置则多为配合雷克塞的强开,狐狸的推进高爆发刺杀、莫甘娜近身团控补足AOE,而小炮作为收割、索拉卡负责续航,但问题是前排压力集中在雷克塞身上,打野将成为比赛的关键。

而PE的阵容配置则常见的很多,卢锡安同样是一位具有收割能力的ADC,即便如今已经遭到削弱,但依旧有相对不错的场上表现,而皇子+纳尔双突进双团控体系非常完美,是极佳的上野配置,但同样的除了上野前期节奏外,这场比赛,卡萨丁的发育也依旧是PE的关键点。

比赛开始后PE选择主动换路,试图通过压制莫甘娜打出节奏,而另一方面纳尔、皇子和锤石三者任意两者形成双游战术非常强势,控制能力十足,PE在很早起的时候就依靠双游打出了优势。

例如皇子的这套EQ+闪现的惊艳操作非常亮眼,也正是因此PE顺利拿下一血,随后在野区再度抓死了索拉卡和雷克塞,相比WEF的打野和辅助而言,雷克塞和索拉卡缺乏稳定控制,虽然在1v1上雷克塞战斗力很强,但是在2v2上,多控的锤石和皇子会更占上风。但是从另一个方面讲,主动换路的PE等于放弃前期的小龙。

游戏进入10分钟后PE选择将线路换回,在前期拿下两个人头的纳尔有着很大的装备优势,而卢锡安虽然此前被击杀了一次但是没有补刀劣势,不过PE在早期建立的优势在第二条小龙团战出现了逆转:

占据视野优势的WEF率先开小龙团并且顺利拿下小龙,而后知后觉的PE不仅晚来一步还出现了非常致命的“下饺子”失误:所有人轮流进场导致PE的伤害不仅没法输出反而葬送了一波团灭,狐狸拿下双杀导致WEF最关键的C位成长起来。在随后双方的团战情势出现各种反转,但往往以PE的失误最为明显——包括中单不在贸然开团、视野不足脸探草丛等问题。高爆发的狐狸以及发育过好的小炮打出了成吨的伤害,WEF的双核输出相比PE的前排逐渐有伤害溢出的趋势。

随着比赛的推进,在双C发育完美的前提下,WEF逐渐拉大双方的经济差距,在30分钟不到双方的经济差距已经达到了1W以上,团战中WEF的双AP伤害惊人,同时还有小炮的后期收割,最终WEF一波拿下比赛的胜利。 

第一场比赛战报:WEF火力全开先声夺人 PE不敌先丢一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