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NWS LOL > 战报分析 > 盲僧刀妹完美组合 OMG抗韩首战开门红

盲僧刀妹完美组合 OMG抗韩首战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4-10-06 16:26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4年全球总决赛8强赛,本场由OMG对战NWS,淘汰赛中LPL战队首场对战韩国的战斗,OMG从死亡小组中挣扎而出,OMG是否抗韩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开局2分钟,NWS几人欲图入侵OMG红BUFF,而OMG此时4人埋伏在草丛中,卢锡安击杀莫甘娜拿下一血!开局双方均选择换线。

3分钟,盲僧入侵对方红BUFF遇上卡兹克,然而盲僧并没有在卡兹克手中抢下红BUFF,卡兹克与赶来支援的劫击杀盲僧,劫拿到人头同时得到红BUFF。

12分钟,盲僧在对方塔下闪现踢回卡兹克欲图配合阿狸击杀,狐狸与盲僧双双交出大招,然而卡兹克顺利逃脱后,NWS利用这个机会果断开小龙,OMG放弃防守。

14分钟,盲僧入侵对方野区撞上卡兹克,而此时刀妹隔墙埋伏成功完成击杀,OMG顺势拿下对方蓝BUFF。

19分钟,狐狸被莫甘娜Q中被消耗大量血线,OMG再次选择放弃小龙,随后OMG几人来到中路,莫甘娜再次Q中狐狸,阿狸被击杀。NWS顺势拿下OMG中路一塔与下路一塔。

21分钟,OMG三人在中路击杀劫,与此同时狐狸埋伏在下路一套秒杀卡萨丁。

25分钟,盲僧果断踢回了卡兹克,OMG剩下几人跟上完成击杀。

26分钟,风女走位失误在中路被击杀,同时劫跟上击杀刀妹。NWS顺势拿下小龙并偷下OMG的蓝BUFF。

29分钟,OMG抓住对方视野空白的机会选择强行RUSH大龙,而NWS并没有察觉。

32分钟,卡萨丁在后方骚扰却被盲僧回旋踢留下,OMG击杀卡萨丁后顺势追死劫,而此时OMG顺势拿下NWS中路二塔后继续推进,在高地处再次击杀莫甘娜拿下NWS高地塔!OMG撤退后拿下小龙。

36分钟,NWS在消耗对方阿狸与风女回城后选择开大龙,而此时刀妹牺牲自己拖住NWS打大龙的节奏,OMG其余几人已经赶到,NWS无奈放弃大龙。

40分钟,NWS埋伏在大龙处却被OMG视野看见,刀妹果断的晕住卡萨丁,狐狸跟上完成击杀,而此时盲僧回旋踢踢回飞机,飞机被击杀后OMG再次拿下大龙!

42分钟,OMG带着大龙BUFF拿下对方中路水晶后转战下路,顺势拿下NWS下路二塔。

43分钟,NWS几人欲图抓住卢锡安的走位失误强行击杀,而OMG反手击杀劫!而此时刀妹绕后再次击杀NWS两人,OMG顺势一波拿下对方基地!

恭喜OM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