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lpl夏季赛 YM LOL > 战报分析 > 绝对实力碾压?OMG再胜手握赛点

绝对实力碾压?OMG再胜手握赛点

发布时间:2016-08-13 14:2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一场对于YM来说就是遭到碾压的一方,前期8分钟就落后了恐怖的8个人头,直到最后的比赛结束YM也没有将人头扳回来.

第二场互换位置,YM在蓝色方依然ban掉了茂凯乐芙兰以及塔姆,而OMG则是同样ban掉了布隆岩雀和人马。

随后经过选人,YM的阵容确定为上单船长,打野雷克塞中单丽桑卓,下路EZ搭配牛头。而OMG则是拿到了上单波比,打野男枪,中单辛德拉以及下路烬和锤 石。

开场仅仅3分钟,男枪拿完红BUFF直接第一波gank就配合辛德拉击杀了中单的丽桑卓,随后雷克塞试图gank下路但是本身血量太低只能放弃,随后男枪也来 到下路逼掉了EZ的双招

随后辛德拉利用一血的优势再度单杀了丽桑卓,中路此时虽然补刀相同但是人头上已经落后了一个。

开场8分钟OMG就领先了9个人头,上单阵亡两次中单阵亡两次。对于YM来说开场就是Hard难度了。

双方在下路再度完成了一波混战,锤石和辛德拉几乎死血。但是最终OMG直接完成了一波0换3。此时人头上已经达到了恐怖的2-13.

OMG在上路三人直接抓掉了丽桑卓,随后利用视野的优势直接拿掉了大龙.而拿到了大龙之后OMG开始了分带.

此时经济优势已经非常大,等待YM的就只是慢性死亡而已,最终OMG在上路二塔前完成了一波0换3之后,直接一波赢下了本场比赛。连赢两局之后OMG已经手握 赛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