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全方面压制!Snake决胜局完胜SAT

全方面压制!Snake决胜局完胜SAT

发布时间:2016-08-05 19:3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双方决胜局,SAT在蓝色方ban掉了冰女、雷克塞和巨魔,Snake则是ban掉了刀妹、岩雀和妖姬.

BP分析:

双方决胜局,SAT在蓝色方ban掉了冰女、雷克塞和巨魔,Snake则是ban掉了刀妹、岩雀和妖姬。SAT选出了酒桶、艾希、布隆、乌鸦和维克托,Snake则是拿到了烬、蚂蚱、牛头、纳尔和辛德拉。SAT选出了双AP阵容,开团能力有但是爆发可能不太够。Snake选择了蚂蚱打野,前期一旦带起节奏,那么必将势不可挡。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正常对线。3分钟时双方打野同时GANK中路,维克托灵机一动闪现进塔送出一血。重新回到线上之后再次遭遇Snake三人包夹,又死了一次。6分钟时艾希击杀牛头,纳尔在上路单杀乌鸦。9分钟时Snake中路打开局面,SAT先后阵亡四人。10分钟时间Snake就已经领先了4千经济,随后Snake全线开花,打的SAT毫无还手之力。14分钟蚂蚱单人拿下了小龙,在击杀维克托之后也推掉了中路外塔。

18分钟Snake人头13:2,经济领先将近1W。20分钟Snake拿下第二条小龙,SAT三人击杀残血纳尔。22分钟纳尔极限单杀乌鸦,险些被其传送逃走。23分钟Snake拿下大龙,烬收获三杀。25分钟携带大龙BUFF的SNake进攻中路,击杀三人之后连推两座外塔,破掉中路水晶。随后直逼门牙塔,SAT仅仅守住了一座门牙塔,Snake安全撤退。27分钟Snake推掉下路高地,2分钟之后纳尔野区被杀,Snake进攻节奏丝毫没有放缓,四人推掉上路二塔,随后从中路杀进来,直接一波拿下SAT,恭喜Snake经过三局比赛拿下SAT。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