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IG LPL 比赛战报 EDG LOL > 战报分析 > 射出一个未来 Deft百步穿杨EDG旗开得胜

射出一个未来 Deft百步穿杨EDG旗开得胜

发布时间:2016-08-05 21:18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IG面对EDG的比赛已经结束,第一场比赛中,deft的ad成功打出致命伤害,帮助edg先胜一局

BP方面,IG是针对Deft封锁了轮子妈和老鼠。而EDG这边由于临时更换中单,所以在第一回合被罚掉了3个Ban位,无法Ban人。阵容方面,EDG这边是拿出了一个相当稳健的中野搭配,维克托和酒桶。另一边IG则是拿出了蚂蚱和蜘蛛的中野组合,在6级后的抓人上相当强势。但下路的烬和巨魔的组合对上EDG寒冰和布隆的搭配估计会相当难打。那么来看看这把哪边会发挥得更好。

前期小孩在打野的套路上略微压制住了厂长,不断地反野是帮助IG在野区资源上占到了优势。但EDG下路凭借着对线上的优势,是直接越塔击杀掉了烬,强势拿下了一血。而由于这个组合上的劣势,IG的下路是隐约有被炸穿的感觉。EDG凭借着下路的这个补刀差距,是硬生生打出了几千的经济优势。中期EDG在利用视野优势,抓死孩神拿下大龙后,这个优势就变得更加明显了。

虽然IG凭借着几次漂亮的开团,不断地缩小双方的差距。但由于艾希大招的存在,平衡是逐渐被EDG打破。在Deft连续两发神箭砸在Marge头上后,EDG是顺利拿掉了大龙和IG的上路高地。如此巨大的劣势,让IG慢慢有些走远了。而更无奈的是Deft的箭几乎每次都会砸在烬的身上,让IG十分绝望。最后EDG是带着三路的超级兵和远古龙BUFF,一波推掉了IG的基地主堡,结束了比赛。那么恭喜EDG,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