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Snake SAT LOL > 战报分析 > 刀妹无敌 Snake次局翻车不敌SAT

刀妹无敌 Snake次局翻车不敌SAT

发布时间:2016-08-05 19:3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双方第二局比赛,Snake在蓝色方ban掉了岩雀、妖姬和蚂蚱,SATban掉了丽桑卓、巨魔和雷克塞.

 BP分析:

双方第二局比赛,Snake在蓝色方ban掉了岩雀、妖姬和蚂蚱,SATban掉了丽桑卓、巨魔和雷克塞。Snake选择了吸血鬼、男枪、牛头、轮子妈和艾克,SAT则是拿到了烬、酒桶、球女、莫甘娜和刀妹。Snake这边控制能力不是很足,反而SAT这边控制能力很强,不过却是少了坦克,优势局很强劣势局很难打。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Snake选择主动换线,中路对线打的非常凶,换血非常厉害。3分钟时Snake三人在上路击杀了烬拿下一血,中路辛德拉交出点燃也没能击杀吸血鬼。7分钟时辛德拉塔下单杀吸血鬼,简直666。9分钟时双方上野在上路展开小团战,最终除了刀妹以外惨死三人。之后双方互有来回,双方都没有拿小龙的意思。14分钟酒桶配合刀妹击杀艾克,Snake则是在下路推掉了二塔,随后转到小龙拿下全场第一条小龙。SAT趁此机会推掉了中路外塔,1分钟之后Snake也推掉了中路外塔。双方打的非常激烈,18分钟Snake集合下路击杀三人,但是SAT随后又将人头反超。

24分钟Snake在击杀两人之后排清了大龙处的视野,看样子是要对大龙做文章了。不过SAT也是分毫不让,誓要争夺这条大龙。29分钟SAT团灭Snake,从下路直接破掉了下路高地。31分钟SAT想要进攻上路,但是被Snake守了下来。不知不觉间SAT已经拿到了三条小龙,34分钟烬脸探草丛被秒杀,1分钟Snake打残酒桶直接开大龙,男枪拿下大龙。不过却也阵亡了三人,双方3换3。38分钟Snake在野区被SAT险些打出团灭,好在SAT也没能推过来。40分钟SAT打出一波0换4,只剩下吸血鬼一个人无力防守,而且随后还被击杀,恭喜SAT次局顽强扳回一局,双方即将精彩有刺激的绝杀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