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PL LPL夏季赛 EDG LOL > 战报分析 > GT缺乏经验被套路 EDG完美运营赢下首局

GT缺乏经验被套路 EDG完美运营赢下首局

发布时间:2016-06-11 19:06 来源:PCG 作者:PCG
这场比赛前期一度GT占尽先机,但是手握优势的他们依旧被拖进了EDG的节奏中,不断牵制以及带线形成以多打少,当他们醒悟的时候团战已经打不过EDG了.

 下面是LPL夏季赛 EDG vs GT 比赛情况

来到今天最后一场比赛由EDG对战新队GT,双方在阵容都选择了版本强势的英雄,都比较偏向于后期打团。游戏开始,两边选择了正常对线,刚开局不久挖掘机就开始GANK下路,在队友的配合下成功拿到扇子妈的一血。接着,GT配合传送瞬间形成四打二的局面成功拿到双人路的人头,这样,EDG下路的优势荡然无存。

比赛来到中期,EDG凭借沙皇和挖掘机的联动不断的帮助队友取得线上的优势,EDG迎来自己的节奏开始在资源和视野上领先GT,在拿下第二条小龙后,EDG在20分钟就领先GT将近6000经济。

面对巨大劣势的GT想在野区开团挽回一点局势,无奈装备上的碾压让GT瞬间死亡,EDG顺势拿下一条大龙,双方经济差距来到了1万2。随后带着大龙BUFF的EDG直接冲上对方水晶一波带走拿下首局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