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D LSPL ING LOL > 战报分析 > 自信亚索反被治 ING惨负LD

自信亚索反被治 ING惨负LD

发布时间:2016-02-01 20:31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ING和LD,前者自信选出了亚索盲僧的阵容但是并没有打出优势,最终惨败.

LSPL春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本场比赛,ING战队将迎来LD战队的挑战,升班马ING在前两周的表现可以说是不温不热,战队目前战绩为3胜3负,而反观LD战队,在经历了首周噩梦般的3连败后,在次周依然没有找到比赛的状态,他们目前战绩为1胜5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本场对决,究竟谁能拿下比赛,让我们来看详细战报。

B&P分析

ING战队先手ban掉了版本强势打野男枪,瑞兹,维克托,选择了巨魔,盲僧,复仇之矛

LD战队则ban掉了船长,牛头,劫,选择了波比,璐璐,锤石,飞机,亚索

从阵容上看,ING战队选择了一套前期非常暴力的组合,盲僧加亚索在中路6级后拥有极高爆发,而LD战队则选择了一套可攻可守的后期阵容,后期波比加璐璐的组合非常恶心。

赛况分析

前期双方选择正常对线,ING盲僧积极游走入侵野区,但LD的挖掘机非常小心,一直为上路反蹲,双方一直没有很好的机会交战。8分钟瞎子gank下路反而被波比传送拿下布隆一血,LD顺势拿下第一条小龙。随后瞎子配合中路成功抓死波比,然而在中路一波交战中LD率先秒掉巨魔,拿下中一塔,前期LD凭借人头和塔的优势经济上略微领先。

中期在团战中亚索面对璐璐和挖掘机在团战中根本无法输出,中路被LD打出一波0换3,局面瞬间非常被动。ING即使打出很好的配合,面对发育良好的波比和挖掘机还是显得输出不够。LD继续拿下第二条小龙。

后期面对发育良好的LD,ING从阵容上愈发显得无力,下路一波团战被打出0换4丢掉高地塔。回家更新装备的LD更加势不可挡,团战中飞机爆炸输出,璐璐的存在让ING根本找不到任何机会,LD一波推掉ING基地。恭喜LD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结语

面对LD的团战阵容,ING的阵容显得力不从心,亚索与瞎子没法成功打出连招伤害,反而LD方波比的良好发育加上璐璐的盾成功击退I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