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TSM S5 OG LOL > 战报分析 > 55分钟鏖战 OG五龙加身最终带走TSM

55分钟鏖战 OG五龙加身最终带走TSM

发布时间:2015-10-10 17:55 来源:52PK 作者:第三章
本场比赛是由TSM对阵OG,本场最大的看点是美国法王大战欧洲法王,比尔森和XPEKE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对决了,下面来看看本场比赛吧!

本场比赛是由TSM对阵OG,本场最大的看点是美国法王大战欧洲法王,比尔森和XPEKE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对决了,下面来看看本场比赛吧!

TSM上来就Ban掉了OG最近表现比较好的复仇之矛,而后Ban掉了蛤蟆和璐璐,OG在紫色方Ban掉了卡牌,铁男和蜘蛛。TSM首抢了现版本比较强的打野蜘蛛,随后选取了金克丝,莫甘娜,辛德拉和石头人。中单的辛德拉至今还没上场过,很期待比尔森球女的表现。OG在紫色方反手选取了凯南,大嘴,酒桶,锤石和发条。XPEKE在最后一个CONTER位上选择了一个比较稳发条。

OG为了要换线的原因,TSM上单配合着辅助直接反掉了OG的红BUFF,在打野获得了3BUFF开局。 蜘蛛在3分钟在中路找了一波发条的节奏,球女先手E到发条蜘蛛接上E,虽然发条闪现进塔,但被蜘蛛的红BUFF烫死交出了自己的一血。由于换线的原因,TSM的双人路在上路发育。OG双人配合着打野在6分钟拿到了第一条小龙。

发条在召唤师技能上选择了传送支援,在中路被球女又找到了一波QE二连的机会,接上蜘蛛和莫甘娜的技能,直接将发条秒杀。不得不佩服的是,就算在前期被杀两次,但XPEKE的补刀丝毫不受影响非常的稳。在16分钟的时候,OG在快速的拿到了自己的第三条小龙,TSM放掉这条小龙拿掉了OG的中二塔。25分钟TSM拿到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而所付出的代价就是OG的凯南带掉了自己的上二塔。

在30分钟的时候,由于OG的决策失误,被TSM找到了机会,直接带掉了OG的高地塔,这波OG非常的亏。在31分钟随后又站位不当被TSM推掉了中路水晶,OG从后路包夹,TSM在高地果断的4个闪现逃出了战场。

在38分钟的时候,OG很机智的拿自己的第五条小龙牵制直接秒掉了大龙。TSM退而求其次的拿到了自己的第二条小龙。在45分钟OG在消耗到莫甘娜和石头人的同时直接开小龙,TSM没有机会跟OG作正面对战,但万万没想到被金克丝迷之大招抢到了OG的第五条小龙。

55分钟的时候。一波团灭带走了带走了TSM,恭喜OG拿到了4连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