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墨菲特
背景故事
有一个十分和谐的地方,那里万物归一。熔岩是所有创造物的精华,这里的居民都是特别的组成部分。这个地方对称、完全稳定,因此极其美丽。在这里居住的熔岩生物都清楚自己的身份,并全力履行自己的责任。他们像群居生物或蜂巢那样工作和生活。墨菲特总是努力付出自己的全部潜能,作为整体的一部分。他是一个杰出的生物,履行着维持族人完美秩序构想的任务。 有一天,空间裂谷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打开了。墨菲特跨越宇宙,被召唤到符文之地。对他而言,这次转移痛苦且惊心动魄,因为他与族人的歌声和以及他的熔岩隔绝了——这些自他出生那天起就一直伴随着他。困于召唤圈的墨菲特发怒了,而召唤他的人则开始提出请求。符文之地是一个因过度使用魔法能量引发了巨大的能量差异,而接近被毁灭的世界。它需要英雄将其带离混乱,重返秩序。因此召唤师们召唤熔岩巨兽,并请求他的帮忙。在审视过自己的畏惧和忧虑后,墨菲特觉得这是个高尚的目标,他愿意接受——可能不是全然接受。今天,作为英雄联盟的一份子,他攻击那些扰乱瓦洛兰秩序的人,尤其是那些使用无秩序魔法的人。不幸的是,墨菲特也开始变了,因为在这个充满生气的世界,他被迫独自面对自己深深的孤独。 小心点,混乱的小兵们!熔岩巨兽来了。
  • 花岗岩护盾被动技能

    墨菲特被岩石护盾保护,最多吸收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若10秒内未受到攻击,护盾将重置。
  • 地震碎片快捷键Q

    墨菲特将一块岩石碎片从地下射向目标,造成70/120/170/220/270(+0.6)魔法伤害,并偷取目标14/17/20/23/26%移动速度,持续4秒。 伤害:70/120/170/220/270 移动速度:14/17/20/23/26% 法力消耗:70/75/80/85/90
  • 野蛮打击快捷键W

    被动:墨菲特的普通攻击对他目标附近的单位造成攻击力30/38/46/54/62%的伤害。 主动:墨菲特的护甲和攻击力增加20/25/30/35/40%,持续6秒。 溅射伤害比例: 30/38/46/54/62% 额外攻击力:20/25/30/35/40% 额外护甲:20/25/30/35/40%
  • 大地震颤快捷键E

    墨菲特锤击地面,对周围敌人造成 60/100/140/180/220(+0.3)(+0.2)魔法伤害,同时减少目标 30/35/40/45/50% 的攻击速度,持续 3 秒。 提高护甲可增加该技能的伤害,加成伤害为墨菲特护甲值的 30%。 伤害:60/100/140/180/220 攻击速度减少:30/35/40/45/50% 法力消耗:50/55/60/65/70
  • 势不可挡快捷键R

    墨菲特冲击目标区域,造成200/300/400(+1)魔法伤害,并将所有敌人抛向空中1.5秒。 伤害:200/300/400 冷却时间:130/115/100
更多 +
  • AP

墨菲特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双穿符文*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9

原因:想玩AP中单石头人秒杀的快感吗?按这个符文可以令石头人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秒杀都非常简单。

原因: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石头人虽然有秒杀对手的能力,但是还是需要一定的肉坦的能力,中娅、深渊和冰杖可以帮助石头人弥补这些能力。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E可以更好的在线上消耗对手,并没有什么需要特别说明的。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兰博在线上可以把石头人压的死死的,团战也可以利用大招分割突进来的石头人和他的队友。

亚索配合石头人是一个非常无脑的组合,石头人过去接亚索大,可以让对手在空中飞着掉不下来就死了。

石头人和发条是一个非常传统的老组合,在现在版本坦克联盟下,可以焕发第二春。

墨菲特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