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NB 战报分析 LSPL WEF LOL > 战报分析 > WEF未能再创奇迹 NB稳中取胜

WEF未能再创奇迹 NB稳中取胜

发布时间:2015-07-31 00:01 来源:YZZ 作者:YZZ
双方的决胜局,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而最后WEF没有能创造奇迹最终不敌NB.

BP上,WEF先Ban掉锤石、安妮和复仇之矛,NB先Ban掉EZ、流浪和沙皇。WEF最后阵容为上单泰坦、打野雷克赛、中单维克托、ADC金克斯和辅助布隆,WEF阵容跟上把一样,NB拿到上单人马、打野酒桶、中单狐狸、ADC轮子妈和辅助风女,WEF选择了一个机动性非常强的阵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前期双方中路到6级后狐狸发动攻势,双方支援过来,NB打出一波1换2。WEF趁对方下路回城的时间拿下第一条小龙,但是NB三人包上拿下泰坦人头,然后回到中路WEF拆塔被对方风女留下,NB再度打出一波1换3,将自己优势扩大。WEF通过快速推塔在经济上还是和NB保持持平。

中期WEF在野区几次走位失误让对方抓到机会,NB连续打赢团战,在对方蓝BUFF野区杀掉对方四人后,NB轻松的拿下了大龙。NB利用大龙BUFF进行分推,但是WEF稳住了局势并没有让对方拿到太多的经济。第二条大龙刷新,NB控制住了大龙视野,WEF完全没有防守被NB轻松拿下第二条大龙,NB再度利用大龙BUFF进行分推,中路狐狸趁塔倒下的瞬间开团秒掉布隆,然后NB杀掉了对方三人,直接选择一波带走基地晋级下一轮。

纵观全场,这把NB在前期将节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虽然WEF在前期控制了两条小龙,但是团战失误太多被NB抓到,NB凭借大龙扩大经济差距成功拿下比赛成功晋级下一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