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夏季赛 EDG LOL > 战报分析 > EDG阵容团战无力 VG击败EDG扳回一分

EDG阵容团战无力 VG击败EDG扳回一分

发布时间:2015-05-24 21: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LPL夏季赛比赛,EDG和VG的第二场对决,第一场EDG团战强力,VG沙皇虽然五杀但是难以救主,第二场比赛中EDG的POke阵容团战很不给力,只要韦鲁斯一死团战必输,最终VG扳回一分.

BP方面,VGBan掉妖姬、牛头和金克斯,VG依旧选择BAN掉了羊驼的金克斯以及PAWN的妖姬。EDG选择Ban掉挖掘机、复仇之矛和沙皇,EDG这边选择BAN掉了上盘发挥非常好的沙皇,以及版本强势的复仇之矛。VG拿到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蛇女、ADC轮子妈和辅助泰坦,VG这把拿到一个团战非常强势的阵容,前期酒桶的强势GANK可以帮助队伍在前中建立下不少的优势。EDG选择上单人马、打野寡妇、中单维鲁斯、ADC飞机和辅助锤石,EDG这边小胖继续拿到了昨天比赛发挥很好的维鲁斯打一个中单,并且拿到一个无论在消耗以及打团都十分强势的阵容

VG击败EDG

开局EDG选择主动换线到上路发育,VG的上单配合酒桶作一个双人打野的战术。VG辅助插眼被EDG四人抓住直接秒掉,寡妇拿到一血并且迅速拿掉第一条小龙。随后双方中路发生火拼,酒桶率先赶到击杀掉维鲁斯,蛇女也被传送来的人马击杀。前期EDG经济小小领先。第二条小龙时间,VG率先开龙,人马选择强行开团,维鲁斯Q技能直接秒杀两人,收获三杀,EDG打了一波2换4又是一个优势开局。

VG击败EDG

中期VG众人迅速抱团推塔,并且上路四人强行越塔抓住人马并且拿掉上路一塔。之后双方进入一个漫长的发育期。随后VG中路推进泰坦闪现大招配合其他人直接击杀掉维鲁斯。姗姗来迟的人马和寡妇将逃跑不及的泰坦。但是VG趁着EDG回家的时机拿下队伍的第二条小龙。双方都在大龙处争夺视野的控制,但是双方都不敢贸然开团。VG趁着人马出现在下路的机会率先选择开大龙,EDG人马和寡妇尝试抢龙未果并且无奈送掉自己。

VG击败EDG

后期VG带着大龙BUFF直接拿掉第三条小龙。并且下路推进,人马强行开团无奈对面蛇女伤害太高VG打了一波2换5,并且拿掉下路高地水晶。双方再次大龙爆发团战,无奈纳尔实在太肉,VG打了一个2换3。EDG上下路兵线太差,VG开打大龙EDG强行开团,装备以及阵容差距有点大,VG再一波1换5成功拿下第二局比赛,成功逼平EDG。

纵观全场,VG有效地抓住了EDG团战阵容的劣势,通过中期多次的强开团击垮EDG的阵形,最终无奈过大的经济优势,使得VG最终逼平了ED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