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韦鲁斯
背景故事
由于他举世无双的弓术和无可置疑的荣誉感,韦鲁斯被一间神圣的艾欧尼亚寺院选作守望者。这个寺院是为了镇压一个远古的腐败深渊而建。这个深渊是那么地令人不安,以至于艾欧尼亚的长老们害怕它将整个岛屿都笼罩在黑暗之中。韦鲁斯对他的职位相当自豪,因为只有最杰出的艾欧尼亚战士才有被这个角色选取的资格。他和他的家人一起住在附近的村庄里,并且在清规戒律的约束下过着宁静的生活,直到有一天,诺克萨斯的铁蹄入侵了艾欧尼亚。他们的突击部队所到之处,除了死亡和荒芜之外,什么也不会剩下。而这座寺院,恰好在他们的必经之路上。韦鲁斯被迫做出选择。荣誉感驱使着他留下来保护寺院,但没有他的话,村庄里为数不多的居民将无法对即将到来的战争机器作出任何有效的抵抗。他内心沉重地选择了履行守望者的义务。无论如何,都不能让腐败逃出去。 那天,他的箭矢击溃了想要从他手中夺取寺庙的军队。但是,当他回到村庄时,发现它已经陷落,变成了一个满目疮痍的墓地。看到被杀死的家人时,他的自责变成痛彻心扉的懊悔,继而变成熊熊燃烧的憎恨。他发誓要屠尽每一个诺克萨斯侵略者,但他首先需要做的是变得更强。他折回到那个他牺牲了一切来保护的地方。腐败深渊将把他整个儿吞下,就像火焰吞噬灯芯一样,但它可憎的力量也将在他的体内燃烧,直到他迷失为止。这是一条不归路。凭借着冷酷的决心,他判处自己进入黑色的烈焰,同时感觉到恶毒的能量融入了他的皮肤……与它一起的,还有毁灭之誓言。他转身离开,寻找所有与那次侵略有关联的诺克萨斯人报仇,这个可怕的任务,最终将他引领到那次侵略活动中最声名狼藉的战犯们所在的地方——英雄联盟。 “一支箭矢的生命一闪即息,支撑它的唯有方向与目的。”——韦鲁斯
  • 复仇之欲被动技能

    每完成一次击杀或助攻,韦鲁斯就会暂时获得攻击速度加成。如果敌人是个英雄,则这个加成会持续得更久。
  • 穿刺之箭快捷键Q

    第一次施放:韦鲁斯开始蓄力,慢慢地提高他下次射击的射程和伤害。 第二次施放:韦鲁斯将箭射出,对敌人造成10/47/83/120/157(+1)到15/70/125/180/235(+1.6)物理伤害,每击中一名敌人,伤害就会降低15%(最少33%伤害) 在蓄力阶段时,韦鲁斯的移动速度减少20%。蓄力超过4秒,则穿刺之箭将会施放失败,但会返还一半的法力消耗。
  • 枯萎箭袋快捷键W

    被动效果:韦鲁斯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10/14/18/22/26(+0.25)点魔法伤害,并施加枯萎效果,枯萎持续6秒(可叠加3层)。 韦鲁斯的其它技能将会引爆枯萎效果,每层效果会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2/2.75/3.5/4.25/5%(+0.02%)的魔法伤害(对野怪的最大伤害为360)。
  • 恶灵箭雨快捷键E

    韦鲁斯射出一阵箭雨,造成65/100/135/170/205(+0.6)物理伤害,并污染地面,污染效果持续4秒。 被污染的地面将会减慢敌人25/30/35/40/45%的移动速度,并降低他们50%的治疗和回复效果。
  • 腐败锁链快捷键R

    韦鲁斯投掷出一个腐败藤蔓,对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造成150/250/350(+1)点魔法伤害,并将目标禁锢2秒。 随后腐败会向附近没有被感染的英雄蔓延,并在碰到他们后对他们造成同样的伤害和禁锢效果。
更多 +
  • AD

韦鲁斯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5
攻击速度*4
紫色精华
攻击速度*3

原因:韦鲁斯是一个非常依赖攻速的英雄,所以精华和蓝色方面都加上攻击速度符文。配合技能的被动效果,能够造成大量的输出。

原因: 攻击方面点出屠夫和盛宴,方便补刀同时在线上也能有一点恢复能力。防御方面点出主宰即可。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韦鲁斯本身就有百分比伤害,配上破败之刃伤害非常可观。防御装备选择复活甲或者女妖面纱。

技能加点

  • Q28101213
  • W34579
  • E1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韦鲁斯主W副Q技能,W的百分比伤害可不是闹着玩的,前期E技能学一级。配合大招很容易线上击杀敌人。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凯特琳的射程实在是太长了,韦鲁斯很容易被消耗。

卢锡安在线上的爆发非常高,配合被动比韦鲁斯更强。

有了锤石之后韦鲁斯也算有了保命技能,线上再也不怕被gank了。

蕾欧娜配合上韦鲁斯两个硬控,在小规模团战中非常有优势。

韦鲁斯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