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PL WE LOL > 战报分析 > 喜闻乐见大龙毁一生 WE轻取IG获首胜

喜闻乐见大龙毁一生 WE轻取IG获首胜

发布时间:2015-02-28 19:30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由WE对阵IG的比赛是WE羊年归来的首战,做为首战WE自然全力以赴,然而本场比赛也爆冷,WE在较大的领下击败了IG获得了首胜.

在WE与IG的冤家对决开始后IG率先ban掉了安妮与纳尔,而IG最后一手则是ban掉了版本强势的上单丽桑卓,随后WE则死ban掉了小法师这个最近热门的英雄,随后第二手ban掉了Rookie的狐狸,最后一手则是ban掉了沙皇。

在选人阶段开始之后IG率先拿到了卡萨丁,随后第二手在选择了蔚打野的情况下也把莫甘娜拿下防止对方拿到莫甘娜,IG拿到了一套比较强的开团阵容之后最后一手拿到了男枪以及杰斯偏重前期的双AD组合。WE则是拿到了豹女的打野以及飞机的AD,而WE在看到蔚与莫甘娜的组合之后WE拿到了风女与大树,而最后一手WE则是拿到了中单的EZ。

当双方的比赛正式开始之后,双方都并没有选择换线,在正常对线的情况下双方都是和平发育,然而在豹女超强的刷野速度下,豹女率先对中上发起进攻,在逼出了中路杰斯的闪现的情况下在上路与大树配合击杀了卡萨丁,而随后在6分钟左右豹女单人SOLO掉了小龙。

在比赛的前10分钟场上的节奏被WE的打野牢牢掌握,但是在13分钟的时候IG将自己的团战阵容优势发挥了出来,在大树强行绕后的情况下依然被IG打出一波1换4,并破掉了中路一塔,此一战IG将豹女前期所带起的带的节奏完全抹平。

虽然之前的一波团战IG将优势扳回一点,但是在第三条小龙团的时候IG因为开团对象错误,被WE抓住机会直接反打,在击杀了蔚的情况下逼走了WE并拿下了下路一塔并拿下了第三条小龙,双方对本场比赛的节奏掌握都非常焦灼,曾经一度掌握节奏优势的IG再度被WE将节奏追回手中,此时双方防御塔对比已经相差了3座。

IG在比赛中期并没有将阵容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反而被WE完全吃死,就在这个时候IG试图通过强杀飞机从而转拿大龙,虽然如愿秒杀了飞机以及击杀了走位失误的EZ,但是残血IG五人强行拿大龙被WE1换4并拿下了大龙,而在随后WE拿下五龙的情况下WE一波饿虎扑食团灭了IG,在大劣势的情况下IG选择投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