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游戏新闻 LSPL EP.C VGP LOL > 战报分析 > 突脸阵容无解 EP.C强势获得首盘胜利

突脸阵容无解 EP.C强势获得首盘胜利

发布时间:2015-01-28 17:56 来源:52pk 作者:悠木
LSPL春季赛的比赛已经开了,作为二十八日是开场比赛.EPC面对VGP的比赛中,VGP虽然前期获得了小龙的巨大优势不过还是被EPC的强势突脸阵容击败.

双方来到第一场BP阶段,EPC选择了大树和皇子卡萨丁和下路希维尔锤石强势的强开组合预示着EPC本场要强势开打。而VGP的阵容上来看则偏向于前期,上单的兰博打野盲僧菲兹和下路风女德莱文组合似乎有点自信过头。

比赛开始。VGP首先就选择了换路下路抗压的兰博被皇子直接配合锤石希维尔击杀。VGP开局不顺不知道是不是预示着本场比赛的走向呢?

比赛来到中期,VGP的战术一直都是在保护兰博的发育哪条路有发育空间就让兰博换到哪条线上,顺势牵制EPC好让VGP拿小龙。事实也证明了VGP前面的战术还是起到了效果。VGP很早就拿到了四条小龙,不过EPC发育良好比赛一直都在僵持。

25分钟。长久没有寻找到突破口的EPC战队在VGP的F4处抓到落单的VGP辅助风女,击杀之后的EPC顺势突破VGP的中路。VGP队员想依靠自己防御塔来4V5反打,不过苦于EPC的优势太过于明显,一波Ace顺势拿掉了VGP的中路高地。紧接着又是风女的冒失EPC队员的继续抓单了VGP。在VGP队员不愿意放弃风女之后再度被EPC团灭,人头来到10比5,VGP劣势继续被拉开。本来以为会一鼓作气获得胜利的VGP没想到被EPC逼到了绝处,不知道VGP队员现在会拿出什么应对的方法呢。

34分钟VGP战队试图偷大龙获得翻盘的机会不过,在打完大龙时自身状态不佳被赶来的EPC战队直接又打出一波团灭。留给VGP的时间不多了,EPC的经济优势已经领先到了7K。VGP不理智的行为也让EPC获得了更多的胜利机会。

比赛后期的VGP在阵容上已经展现出了乏力,没有稳定硬控阵容让EPC的突脸卡萨丁和皇子没有阻碍轻松地切入VGP阵容之间。而且VGP的德莱文也是一个没有位移的ADC每次团战都被秒掉也是VGP团战无法获得很好结果的原因之一。

大后期的EPC在获得中路的优势之后并不急于推塔反而是利用中路兵线的优势一直在牵制对面。最后在自己的蓝bufff出皇子强行的开团配合大树的定身技能秒杀VGP的德莱文。胜利天平自然不言而喻地往EPC处倾斜。最后一波VGP继续被打出团灭。恭喜EPC获得第一场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