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德莱文
背景故事
不同于他的兄长德莱厄斯,战场上的胜利对德莱文来说是绝对不够的。他热切渴望着人们的承认,喝彩,以及荣耀。他先是在诺克萨斯军队里寻求成名的机会,可他的戏剧天资却被严重埋没。带着能与世界分享“德莱文”这个大名的渴望,他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监狱体系。在那里,他将枯燥无味的例行公事转变成了一个前所未见的奇特景观,并由此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名气。 在德莱文首次行刑的时候,他下令让死刑犯逃命。此举震惊了在场的旁观者们。正当死刑犯刚要从视野里消失时,德莱文用一记无可挑剔的飞斧结果了他。很快,德莱文的所有行刑都变成了一个考验,一个诺克萨斯的囚犯们为了最后的一线生机而奔跑的考验。他把这个考验当做他的个人舞台,并且将行刑转变成了一种主流的娱乐方式。他鼓动观众们陷入狂热状态,与此同时,走投无路的囚犯们疯了似地想要逃离他。可他们从来没有成功过。德莱文对诺克萨斯行刑官的那套庄严肃穆的黑色制服非常抵制,他披上了一套醒目的服饰,并开发出了一些浮华的标志性步伐来彰显他自己。人群们聚集在一起,观看德莱文行刑,并且有关他的杰作的故事也在飞速散播着。随着他人气的增长,他早已膨胀的自负也变本加厉。他应该属于万众瞩目的中心——英雄联盟。在很久之前,他的野心就不满足于仅仅在诺克萨斯扬名了。德莱文的光荣事迹,应该展示给全世界!这就是他所作出的决定。 “‘做到最牛’就是我所订下的每日标准,不管到哪儿都是。”——德莱文
  • 德莱文联盟被动技能

    在接住一把旋转飞斧或者击杀了一个小兵、野怪或防御塔后,德莱文会从他的粉丝那里获得崇拜效果。击杀一名敌方英雄会为德莱文提供额外赏金,赏金的多少取决于他拥有多少层崇拜效果。
  • 旋转飞斧快捷键Q

    德莱文的下次攻击会造成0.45,0.55,0.65,0.75,0.85点额外物理伤害。额外伤害相当于他总攻击力的45/55/65/75/85%。 这个斧头将会从目标身上弹到高空。如果德莱文接住了它,那么会立刻准备好下一发旋转飞斧。 德莱文可以同时拥有2发旋转飞斧
  • 血性冲刺快捷键W

    德莱文获得40/45/50/55/60%的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5秒;并获得20/25/30/35/40%的攻击速度加成,持续3秒。在持续时间里,移动速度加成会急剧降低。 在接到一个旋转飞斧后,血性冲刺将会立刻冷却完毕。
  • 开道利斧快捷键E

    德莱文扔出他的斧头,对目标造成70/105/140/175/210(+0.5)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击退到一边。被命中的目标将被减速20/25/30/35/40%,持续2秒。
  • 冷血追命快捷键R

    德莱文掷出两柄大斧,对命中的每个单位造成175/275/375(+1.1)物理伤害。 在命中一名敌方英雄后,大斧会缓慢地调转方向,并回到德莱文身边。在斧头正在向外飞的时候,德莱文可以激活该技能来让斧头早点飞回来。每命中一个单位,伤害值就会减少8%(最小值为40%)。在斧头调转方向时,伤害值会重置。
更多 +
  • AD

德莱文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护甲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力*3

原因:常规的AD符文,线上保证发育后期团战的伤害爆炸

原因: 主流的AD符文,放弃战争领主的3点而去选择法术编织与双刃剑来提高伤害。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德莱文的装备是以暴击为主,而中期补出饮血则是保证了续航。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德莱文主要的伤害都是来源与Q技能丢出的斧子来获得,主Q会提升普通攻击获得德莱文攻击加成的效果。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依靠技能伤害的EZ遇到普通攻击加成的德莱文基本是打不了的。

不叠加黑枪效果的女枪甚至连与德莱文硬钢的可能性都没有

努努的加速让德莱文的整体伤害提高了一个档次。

石头人的大招控制的几秒时间,足够对方死几次了。

德莱文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