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IG VG LSPL LOL > 战报分析 > 中单卡萨丁输出爆炸 VG击败iG破其金身

中单卡萨丁输出爆炸 VG击败iG破其金身

发布时间:2015-01-26 09:12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英雄联盟LPL联赛VG对阵IG的比赛中,VG的中单卡萨丁输出爆炸,VG击败iG破其金身.

iG在蓝色方,VG在紫色方。

可能是出于iG临时换人没上报,所以iG不能BAN人。

双方常规对线,双方打野上路野区开起。

9分钟,VG瞎子GANK中路,W眼后闪现大招将iG泽拉斯踢回去,卡萨丁跟上将泽拉斯击杀,卡萨丁拿下一血!

13分钟,iG皇子拆视野被对方卡萨丁留住,瞎子跟上一套技能将皇子击杀,随后VG继续追击,追死iG娜美。iG纳尔传送到来后无奈撤退。VG拿掉第一条小龙。

中单卡萨丁输出爆炸 VG击败iG破其金身

15分钟,VG入侵iG野区被发现,但是兰博放出漂亮大招,VG风女吹起对方三人后闪现大招将敌人吹回队友身边,iG娜美再次被杀。

VG人头4:0领先,经济领先iG两千。

17分钟,iG下一塔被破。

19分钟,iG上一塔被破。

21分钟,VG卡萨丁先手开团,iG边退边打,但是VG卡萨丁依靠中亚拖足时间,VG其他人输出无人干扰,iG小炮皇子先后阵亡,打出0换2的VG拿掉小龙。

24分钟,VG风女做视野被对方皇子留住,泽拉斯大招将风女击杀,随后双方开团,VG阵容分散,结果iG小炮疯狂输出,VG多人阵亡,iG打出2换3,小炮收下三杀!

25分钟,VG中一塔被破。

27分钟,双方在野区爆发乱战,iG娜美率先阵亡,随后皇子兰博先后被杀,VG打出1换2后拿掉小龙。

29分钟,iG下二塔被破。

31分钟,双方爆发团战,VG兰博配合卡萨丁直接秒杀iG娜美,VG继续追击,iG纳尔也阵亡,打出0换2的VG开打大龙,iG皇子上前探察被杀,VG拿掉大龙。

VG人头13:5领先,经济领先iG接近九千。

33分钟,VG拿掉小龙,已拿到四条小龙。

34分钟,VG强行开团,装备领先的VG输出爆炸,打出0换3后推掉iG中二塔和高地。iG下二塔被破。

36分钟,iG皇子想留住对方女警,结果被卡萨丁一套技能秒杀。

中单卡萨丁输出爆炸 VG击败iG破其金身

38分钟,iG娜美做视野被杀。

39分钟,VG推掉iG下路高地。VG大龙附近埋伏,发现对方前来,瞎子先手开团,VG打出0换5后直接一波。

恭喜V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