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VG 比赛战报 LD 德玛西亚杯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LD黑马无疑 VG遭遇突然死亡

LD黑马无疑 VG遭遇突然死亡

发布时间:16-06-30 16:2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德玛西亚杯第二日主舞台的第四场比赛,LD与VG展开对决,最终LD在拿到大龙之后赢了一波团战,一举拿下本场比赛,横扫了小组三支队伍.

BP分析:

主舞台的第四场比赛,同样是C组之间的恩怨情仇。VG在蓝色方ban掉了巨魔、瑞兹和雷克塞,LD则是ban掉了卡牌、吸血鬼和人马。VG选择了大树、盲僧、卢锡安、维克托和锤石,LD则是拿到了巴德、沙皇、酒桶、轮子妈和剑姬。VG阵容非常全面,LD这边则是有剑姬这个Carry点,一旦发育起来大树也肯定挡不住。

对局分析:

LD一级利用巴德的穿墙把VG吓的不轻,蛤蟆和蓝BUFF都被LD收入囊中,这个套路有点深啊。随后剑姬传送下路守线,轮子妈和巴德则就待在上路发育。5分钟时剑姬将大树打成残血,随后酒桶赶来拿下一血。与此同时盲僧也在上路拿到了巴德的人头,两边打个你来我往。9分钟时酒桶单人击杀了小龙,随后三人抱团推掉下塔。11分钟酒桶河道被抓瞬间被秒,不得不说龙哥的盲僧还是有两把刷子的。1分钟之后盲僧抢掉了酒桶的蓝BUFF,也算报了刚刚的击杀之仇。18分钟龙哥R闪失败最终被围剿,而LD则顺势拿下了峡谷先锋。22分钟凭借这龙哥的给力开团,VG再次拿下两个人头并且收掉了小龙。

LD毕竟是LD,迅速果断的拿掉了大龙,并且打出了1换3。瞬间扭转场上的战局,我认为所有LPL队伍都应该学习这种敢打敢拼的精神。25分钟携带大龙BUFF的LD从下路进攻,依靠着完美的团队配合,LD打出了1换4的团战,仅仅阵亡酒桶一人,而VG只剩下维克托一人。面对这携带大龙BUFF的四人,维克托显然防守不住,最终LD一波推掉了VG基地,恭喜他们取得了三连胜的好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