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I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蒙多强势无比 IG再胜OMG先夺赛点

蒙多强势无比 IG再胜OMG先夺赛点

发布时间:15-11-22 00: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是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前期双方打的不相上下,但是IG在中后期凭借着蒙多的Carry,成功拿下本场比赛.

BP分析:

第二场比赛IG在蓝色方ban掉了卡牌、人马和卡莉丝塔,OMG则是ban掉了船长、塔姆和璐璐。船长和塔姆依然是必ban,同时擅长支援的卡牌、擅长开团的人马和保护能力见长的璐璐都没能上场。IG先手拿到了千珏、蒙多、小炮、卡萨丁和慎,OMG选到了丽桑卓、牛头、盲僧、轮子妈和鳄鱼。IG的阵容依然是以中下为核心,上路蒙多只要稳住就行,前期Kakao的GANK会帮助队伍建立优势。OMG这边阵容偏向控制,由于轮子妈的大招,整体队伍也非常灵活。

对局分析:

双方依然选择了正常对线,下路轮子妈再次压制住了IG的下路。但是IG的支援很强,话刚说完千珏就来了一波GANK,先是打出了希维尔的闪现,牛头、盲僧先手被杀,随后轮子妈残血不回家被慎嘲讽到,蒙多闪现Q收获人头。9分钟丽桑卓支援上路击杀了蒙多,鳄鱼拿到关键人头。11分钟IG率先开龙,盲僧抢到了小龙,团战开启,OMG这波打出了3换4,经济直接反超。随后千珏入侵野区再次被抓,随后OMG转到中路推掉外塔。17分钟OMG拿掉第二条小龙,IG选择放弃这条龙。18分钟蒙多率先开大追鳄鱼,慎支援过来率先击杀鳄鱼,随后丽桑卓也惨死塔下。

21分钟IG人途8:6,经济领先700,防御塔2:3,小龙落后OMG两条。22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这波团战最大的收益者是轮子妈,最后盲僧追击蒙多被反杀,双方打出4换4,随后双方在小龙出爆发团战,IG击杀数人并且拿下自己的第一条小龙。26分钟蒙多在二塔处单杀了鳄鱼,上路丽桑卓被抓,轮子妈和牛头赶来也被击杀,随后IG成功拿下第一条大龙。28分钟OMG抓住机会击杀了正在打野的千珏,随后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本来形势大好的OMG最后团战没能打赢,卡萨丁传送家园卫士直接秒掉了轮子妈,这波直接算是团灭。30分钟IG人头26:14,经济领先1W2,防御塔领3座,小龙双方各自两条。随后IG再次打出一波团灭,无人防守的OMG在第二场比赛再次败下阵来,恭喜IG率先拿到赛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