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雷克顿
背景故事
雷克顿曾经是古代恕瑞玛的一位忠实的门卫,但在那个曾经辉煌的帝国陨落后的几百年里,他被狂性给吞噬了。现在,他只不过是一头被狂怒驱使着的野兽,想要杀死他的兄弟内瑟斯,因为他相信,他现在落到这种地步,都应该怪内瑟斯。
  • 怒之领域被动技能

    雷克顿每次主动攻击都能获得怒气。这些怒气能强化他的技能。此外,雷克顿在低生命值时能获得额外怒气。
  • 暴君狂击快捷键Q

    雷克顿挥动武器,对附近敌人造成60/90/120/150/180(+0.8)物理伤害,并且每命中一个非英雄敌人就会治疗自己3/4.5/6/7.5/9(+0.8)生命值,每命中一个敌方英雄就会治疗自己1.2 (+) 生命值,最多治疗50/75/100/125/150生命值。 此外,他每命中一个非英雄敌人就会产生2.5怒气,每命中一个敌方英雄会产生10怒气,最多获得30怒气。 50怒气奖励:伤害提升至90/135/180/225/270(+1.2)点。每命中一个非英雄敌人的治疗效果提升至9/13.5/18/22.5/27(+),每命中一个敌方英雄的治疗效果提升至(+),最多治疗150/225/300/375/450生命值。不会产生怒气。
  • 冷酷捕猎快捷键W

    雷克顿的下次攻击会连击2次,让目标晕眩0.75秒并且每次攻击造成5/15/25/35/45(+1.5)物理伤害(10/30/50/70/90 (+2.25)点总伤害)。 每次攻击都会附带攻击特效,并产生怒气。雷克顿在用这个技能命中敌方英雄时会产生额外的10怒气。 50怒气奖励:雷克顿连击3次,让目标晕眩1.5秒并造成共15/45/75/105/135(+)点伤害。不会产生怒气。
  • 横冲直撞快捷键E

    横冲:雷克顿向前突进,造成30/60/90/120/150(+0.9)物理伤害。若击中敌人则可在4秒内使用直撞。 直撞:雷克顿向前突进,造成30/60/90/120/150(+0.9)物理伤害。 此外,这个技能每命中一个非英雄单位就会为雷克顿提供2.5怒气,每命中一个英雄则提供10怒气,最多可提供30怒气。 直撞—50怒气奖励:伤害增加至45/90/135/180/225(+1.35)点。被击中的敌人的护甲减少15/20/25/30/35%,持续4秒。
  • 终极统治快捷键R

    雷克顿用黑暗能量环绕自身,持续15秒,获得200/400/800点生命值。激活时,会每秒对周围敌人造成30/60/120(+0.1)点魔法伤害,并且会每秒获得5点怒气。
更多 +
  • 上单

雷克顿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召唤等级: 级
红色印记
高级攻击力*9
黄色符文
高级护甲*9
蓝色雕文
高级魔法抗性*9
紫色精华
高级攻击力*3

原因:鳄鱼的符文很暴力,一定要打出足够的伤害在线上威慑住别人。而护甲与魔抗都带上固定的,因为鳄鱼是一个线上刚正面的英雄,利用一套爆发与对方换血。

原因: 21-9-0的主攻击加点方式,最大化自己的AD输出能力来达到能够打出足够的爆发伤害。鳄鱼是一个换血能力极强的英雄,利用自己超高的爆发伤害取得线上优势。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鳄鱼的出装是半肉半输出型,鳄鱼由于大招的原因所以本身相对于肉更倾向于输出,一定要能够打出足够的爆发伤害后再补出肉装保证自己能够存活的更久。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Q技能对于鳄鱼来说是主要技能,线上不仅能够打出消耗伤害同时也能够回复生命。不过也有主W的套路,因为有怒气后鳄鱼W的单体伤害会更加恐怖。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鳄鱼的上单本身没有什么天敌,如果一定要压制鳄鱼的话,可以用盖伦,因为盖伦同样擅长于线上的消耗,而且开启W技能的免伤可以挡住鳄鱼最致命的那一套爆发。

刀妹是线上单挑能力极强的上单英雄,虽然鳄鱼可以利用E技能和刀妹打一套,但是刀妹可以立刻跟上晕住并反打一套,如果鳄鱼硬刚正面真不是刀妹的对手。

打野皇子帮鳄鱼Gank的成功率非常高,因为皇子也和鳄鱼非常相信都是兼备控制与伤害的英雄,两个加起来都是绝对爆棚的伤害与控制链。

这个版本之中酒桶是非常优秀的打野英雄,不俗的机动性和控制能力可以很好的帮助鳄鱼打出关键的留人技能来弥补鳄鱼一套爆发后缺乏的伤害补足。

雷克顿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