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皇族 德玛西亚杯 she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屠龙勇士皇族再下一城 SHE再落败

屠龙勇士皇族再下一城 SHE再落败

发布时间:15-03-02 20:47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战报,在皇族对阵SHE的比赛中.皇族insec完美控龙,最终击溃she再获一场胜利.

双方前10分钟一直平稳发育,直到13分钟双方在下路激战时才爆发一血,皇族的雷克塞杀掉皇子。之后双方都避免开战,不过皇族的资源控制能力更胜一筹,仅仅凭借补刀的优势获得大量的经济领先。而21分钟,皇族在SHE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偷掉大龙,借着大龙Buff皇族推掉SHE的中路。而到了29分钟,皇族在SHE中路高地前一波致命失误遭团灭,SHE拿下大龙,经济差距缩小至1K。由于获得大龙Buff,SHE在33分钟时已经将经济逼平。不过随后皇族在上路就开团,锤石勾中狐狸,狐狸直接被秒,皇族打了个一波4换5并推掉SHE的中路。在38分钟时,皇族四人在大龙牵扯,雷克塞一人打下第五层小龙buff。由于小龙buff的存在,皇族在野区一波团战杀掉SHE的三个C位并推掉SHE的中路和下路,随后并顺利拿下大龙。接着皇族连SHE的上路也推掉,并抓住机会一波带走SH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