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更新公告 新闻资讯 季前赛 LOL > 资料专题 > 季前赛版本正式更新 新王朝谁主沉浮?

季前赛版本正式更新 新王朝谁主沉浮?

发布时间:14-12-02 09:10 来源:52pk 作者:52pk
新英雄卡莉丝塔正式登场 综合改动 季前赛英雄改动 版本强势英雄推荐 召唤师峡谷改动 野区野怪改动 全新打野装备详解及适用英雄 全新药剂附魔及装备改动 其他

上单:兰博,锐雯,纳尔

无疑,新版本中由于野区的大幅度改动,游戏的节奏会被大幅度的降低下来。野怪的伤害大幅度提高让盲僧等前期强势的英雄会得到一定程度的削弱,因此打野英雄将会更加趋向于偏肉型打野英雄的选择。那么,上单的选择将会更加趋向于高爆发的英雄以达到上野的配合。兰博与锐雯无疑是当前版本上单英雄中首屈一指的伤害性英雄,无论是线上消耗的能力还是团战的爆发能力都可圈可点,而这两个英雄在打野的帮助下更是可以轻易的将雪球滚起来。纳尔作为上个版本最为强势的上单尽管已经受到削弱,可是依旧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有肉有控有输出,其线上最大的优势是可以压制短手英雄的发育,如果怒气控制得当配合打野也可以打出不俗的爆发伤害。


打野:奥拉夫,狼人,潘森

正如前言所说,在季前赛版本中由于野区野怪的大幅增强会导致打野英雄的选择可能更偏向于坦克型英雄,奥拉夫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在清野效率还是GANK与团战都在新版本野区。然而这是季前赛的第一个版本,必然有很多不平衡上的地方。其中狼人和潘森就属于这个版本非ban必选的强势英雄,狼人在新版本打野装备追踪者之剑触发大招的多重打击甚至可以直接秒杀一个人;潘森则可以利用小龙攻击间距过长不断刷新被动盾牌格挡达到2级,3级无伤单挑小龙叠加永久BUFF的效果。


中单:发条,卡牌,辛德拉

不同于上单英雄的选择,中单会更加偏向于刷线型英雄。因此,发条作为S2时期就作为团战全能型英雄将会在新版本的慢节奏中再次崛起。而同样是刷线型的卡牌还兼备着飞大支援的奇效,在新版本河道蟹的存在会让GANK更具难度,因此卡牌大招的支援会变的尤其好用。但是刷线型英雄必然存在着前期以及中期的劣势期,辛德拉作为线霸可怕的爆发力让她不虚任何中单英雄,而在打野英雄的配合下,辛德拉也可以很完美的做到中野配合,线上的压制是对刷线型英雄最大的威胁。


ADC:男枪,卢锡安,EZ

季前赛版本中,男枪与卢锡安有着前期无与伦比的优势。而在新版本中的打野GANK将会变的更加困难,因此线上的强势会为下路带来滚雪球的效应。而这个版本中,小龙的争夺会变的异常激烈,因此下路的线上优势会为小龙的争夺带来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改变。而同样是这个版本崛起的亲儿子EZ有着中期团战绝对的优势,超强的机动性可以让他避免被刺客型上单击杀,同时中期小龙团战中EZ的大招以及不俗的Q技能伤害都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


辅助:女坦,风女,布隆

辅助永远需要跟随着ADC的脚步,而从当前版本强势的ADC来说所搭配的辅助也会有相应的变化。女坦配男枪,卢锡安配布隆,EZ配风女。这都是配合性极强的组合,而这三个辅助有着各自强大的特性,女坦与布隆先手的开团能力和保护能力,风女反手保护ADC的能力,这些都是强势辅助所需要的优秀素质。相信在版本的变动中将会越来越占据重要角色的辅助,终有一天可以带动全队的节奏,成为场上绝对的MVP。


更多英雄联盟季前赛精彩资讯请点击:

厂长灵药巅峰对决 新赛季野区轻松养猪

季前赛上分系列 上野双爸爸就问你怕不怕!

团战滑板鞋!英雄联盟ADC团战攻略

看我的宠物ADC 英雄联盟辅助大型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