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攻略 S5季前赛 季前赛上分 LOL > 综合经验 > 季前赛上分系列 上野双爸爸就问你怕不怕!

季前赛上分系列 上野双爸爸就问你怕不怕!

发布时间:2014-11-26 13: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

一篇文章的第一句我一般只想说一句!不要妄想队友帮你做你想要的眼位,他们也许能帮你插个免费眼、但是想保命、想单杀,还是自己做眼吧。

接下来,我们正式进入正题。

首先来说大部分打野(除了开黑时候),比较喜欢帮中路然后帮助下路做做视野。

上单本身就是一个考验实力的路线。

我打野是比较喜欢GANK上路,上路线长可以gank的选择多种多样。遇上一个不喜欢带眼的上单在对面简直就是移动ATM。

但是遇到自己这边不买眼的上路简直就是噩梦,就算你帮他插眼,他也不会看小地图因为他没有插眼的习惯!他不会在乎你那75块或者是保护你那100块。

然后也就是位置了。

双人包下是下下之举,中野次之,上野最佳。

除非人品爆发,对面五只菜鸡再者就是不要奢求队友carry你。一局行两局也可以但是把把都是队友carry你 你真不觉得你该掉段了吗?

①双人包下,两个实力高于对面的人。如果被无限针对,是不容易carry的。而且辅助在团队的作用只是起保护并非输出 。 对线期 辅助可以gank可以做视野 。起到实质保护和建立优势的作用。 但是打起团来辅助是理论上装备最差的一员。

既要保护队友 也需要队友保护 ,所以算弱者。再退一步说,双人包下的套路如果遇到会玩的对面常年下路打麻将,UZI也carry不起来。

②中野组合:中路和ADC是团队核心双输出,基本现在LOL的打法就是三保二,双核。

中野组合的强势期是前中期,而中路的发力期 一般都是后期 。中路无非两种:一种是刺客—秒人。另一种是持续输出-控制。个人感觉都是在大规模团战中 中单才会起到超越上单的作用 。所以 我感觉中野 比上野稍微弱些。

③上野:个人感觉最恰当的双排组合。

上路一向是打野最喜欢光顾的地方,线长,最容易滚雪球。经常因为一波兵,被压一局,这个应该是常识了。除去真的技术碾压,上路真是压一次压一局的节奏。

话题说到了,那么问题来了:

打野和上单爸爸怎么才能carry好全局节奏呢?

那么一切的故事都从游戏开始的时候讲起吧。

季前赛上分系列 上野双爸爸你怕不怕!

①正常节奏来说。

打野开局正常开是下BUFF开然后打上BUFF。一般反野都是蓝色反紫色,我很少见到紫色反蓝色。

1. 蓝色方:如果你是蓝色方,你的基友前期有推线能力可以抢到2级,你可以尝试去反一下对面的红。成功率大概在70%,如果你CJ的到位。无论对面打野强弱你有基友,而且还是一个抢到2的对面上单肯定会到达二级才会去支援否则两个2级打一2一1级,根本没有的亏。这种情况是建立在中路五五开,自己中路可以牵制住对面中路的情况。中路因为不是自己人所以算不稳定情况,只算55开。

2.紫色方:对面打野如果是阿木木一类的.完全可以无视。直接下BUFF完了打上BUFF。如果是瞎子之类的前期强势英雄,你可以考虑红开蹲上。最次消耗对面一波然后把免费眼给他。再去开心的顺着河道拿蓝BUFF。这个时候应该是绝对安全的。因为在你蹲上的时候对面打野不是在你的红BUFF蹲你,就是在自己家蓝。

②非正常的玩命开局。

和上单在上路草丛猫着,在1分40往对面上BUFF走然后抢BUFF 。

1.对面看到了如果不傻肯定会去你的下BUFF。你收掉自己的上BUFF直接去GANK上路或者反蹲中路成功率都会很高。依旧是时间差这个时候帮上路绝对建立优势,反蹲中路可能一波就把对面打野打的五分钟不出野区。

2.对面没看到:这样上单就很危险,一般丢了BUFF两种选择直接GANK上路或者反野。上单在对面发现没有BUFF 的时候大概是3分左右(也就2到3级)再强势,如果被抓最好的情况下双交,你没死但是上单死亡性还是很高的。

这个时候你要做的:我建议是反蹲一下 并不是急着打自己的BUFF。算计时间如果他去偷你BUFF 你就可以主动出击一下 。 而抓完上路 再去收自己的BUFF 。最次是2BUFF开不亏。

上单位:个人感觉抢2是上下中三路必须要做的。而且是那种控线抢2。并不是无脑推把技能都交了抢2。这种情况特别是蓝色方上单要着重考虑。 我见过很多紫色红开直接抓上的,很少蓝开抓人的。

大家开开心心的游戏进行到了一半,各种小规模的团战开始爆发了,这时候游戏该怎么进行下去呢。

上单位:现在大部分是半肉半输出或者纯TAN而且自己吃一路线。这两种出装奠定了上单在中期有着不俗的作用。

先这样分析吧。在3V3的战斗中,上单优势,对面上单自然弱势。打野 55开、中路我方弱对面强、在半TAN面前对面三人无法秒杀我们的前排上单。而在中期上单输出非常强势的时间点 我们则完全可以秒杀对面三人中的任何一名成员瞬间造成3打2其余的就不必多说。

上单前期控线个人感觉特别容易被越塔 ,我感觉上单如果强势在双方都在线上的时候没必要控线。河道眼三角草的眼做好基本不怕GANK。这是一点,第二点如果你控线在自己塔下被打野和上单强杀,亏的可就不只是一个人头了。还有一大波兵。这都是很致命的所以我建议上单做好视野完全可以推线,当然你要有一个好搭档打野会明确对方打野的动向适时帮你反蹲。

中期在线上建立了优势,线推过去了完全可以去中路GANK或者传下路打一波拿小龙,这都是别人说过的套路我就不说了。

打野:前期BUFF是一个重点,正常开局要会反蹲上路。中路在第一次回家的时候尽量给一个真眼,上河道下河道都可以。

打野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明确对方打野的方向 。最简单最直接的办法是反野 。

季前赛上分系列 上野双爸爸你怕不怕!

Tips:你把他三狼反了留一个小刀狼,当你再过去的时候你就可以发现怪刷了或者怪还在再或者怪还没刷。大致就可以判断出对面打野的动向了。

以上只是一些个人的经验之谈,多多不足的地方只能留给观众朋友们自己多领悟了。


更多英雄联盟季前赛精彩资讯请点击:

团战滑板鞋!英雄联盟ADC团战攻略

看我的宠物ADC 英雄联盟辅助大型攻略!

lol大神Dade推荐 S5季前赛小鱼人符文搭配

2015季前赛变动 装备改动以及战略变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