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SPL LOL > 战报分析 > 冲脸无解 2144斩落TCS

冲脸无解 2144斩落TCS

发布时间:2016-08-02 09:34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前期TCS取得相当不错的优势,但是输出太过依赖艾希,而且整个阵容没有对艾希很好的保护能力,最终在2144玩命的突进下惨遭翻盘.

BP分析

TCS

Ban:刀妹 牛头 卡尔玛

Pick:艾克 挖掘机 岩雀 艾希 锤石

2144

Ban:巴德 蚂蚱 吸血鬼

Pick:瑞文 人马 丽桑卓 老鼠 布隆

双方常规BAN人后,TCS这边拿到一个偏向支援的阵容,先反手都不错但是都不顶尖。而2144这边则是更加暴力的拿到一个几乎是纯冲脸的阵容,这对TCS双C的威胁非常大。

对局分析

前期:本场来到一个换线局,锤石入侵野区直接击杀掉没有闪现的人马。TCS利用兵线的优势率先击杀一条风龙。第二条小龙刷新时,双方打了一波正面团战,2144最终成功阻止了对手击杀第二条小龙。随后锤石主动搞事带着艾克击杀老鼠,但是撤退不及时反而送掉两个人头。前期双方打的很激烈,总体来说五五开。

中期:TCS开始抱团,不断的抓单推塔累积经济优势。丽桑卓连续两波被击杀最终无奈放掉中路高地塔。但是随后的一波,丽桑卓TP绕后秒杀艾希,缺乏主力输出的TCS不是2144的对手,追击的过程中再次送掉三个人头,2144直接RUSH大龙顺利拿下,一举将前期的劣势扳了回来。

后期:2144抱团中路推进,丽桑卓闪W再次开团,瑞文进场打出爆炸AOE,2144再度大获全胜。一波推掉TCS中路高地。大龙再度刷新,2144大龙逼团,丽桑卓完美先手秒掉艾希,TCS无力抵抗被团灭,2144乘势一波推掉了对手的水晶。

总结:前期TCS取得相当不错的优势,但是输出太过依赖艾希,而且整个阵容没有对艾希很好的保护能力,最终在2144玩命的突进下惨遭翻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