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SHR WYD LOL > 战报分析 > 完美掌握全场节奏,SHR轻松赢下比赛

完美掌握全场节奏,SHR轻松赢下比赛

发布时间:2016-08-02 09:12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皇族面对WYD的比赛已经结束,SHR在insec带领下打出完美节奏,皇族轻取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SHR对阵WYD的比赛当中,Insec的酒桶表现十分出色,多次利用大招成功炸回对方ADC然后配合队友秒杀,成功帮助SHR战胜了WYD拿到了这宝贵的一分。

B&P分析

SHR在蓝色方ban掉了豹女,蜘蛛和岩雀;选择了慎,酒桶,吸血鬼,希维尔和宝石。

WYD在红色方ban掉了烬,虚空先知,纳尔;选择了波比,人马,天启者,卢锡安和布隆。

从阵容上看,SHR利用BP抢掉了慎成功破除了WYD的慎人马体系,卢锡安在这个版本也非常的弱,虽然配合布隆前期很有压制力,但是团战反而处于劣势。反观SHR阵容保护伤害都非常不错,还可以利用酒桶打乱对方阵型。

赛况解析

开局双方都选择了主动进行换线。前10分钟双方都在发育,并没有战斗发生。直到快11分钟发生转折,人马想要Gank中路吸血鬼,不过酒桶在后反蹲,同时慎大招到场成功救下吸血鬼,反而是吸血鬼击杀了天启者拿到一血。13分钟酒桶再次来到中路,配合吸血鬼击杀天启者。然后就进入了酒桶的完美节奏当中,18分钟酒桶来到下路Gank,配合慎大招成功击杀WYD下路双人组。虽然20分钟酒桶野区做视野被WYD抓到击杀,随后WYD选择打小龙,成功击杀风龙后双方爆发团战,SHR虽然以4打5,不过战斗力更强,成功1换3赢得了团战的胜利。之后双方上路爆发团战,卢锡安被酒桶炸回后瞬间阵亡,SHR以0换3成功赢得了团战的胜利。然后利用WYD人员阵亡,SHR成功拿下大龙。局面已经开始一边倒的情况,SHR已经完美的掌控的局势。26分钟SHR5人抱团推下,双方爆发团战,吸血鬼直接秒杀卢锡安,SHR以1换4成功赢得团战的胜利。随后一波推掉了WYD的基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