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SPL ZTR WYD LOL > 战报分析 > 强开制胜 WYD再次击败ZTR

强开制胜 WYD再次击败ZTR

发布时间:2016-08-02 09:37 来源:兔玩 作者:兔玩
ZTR几乎没有先手技能,唯一一个丽桑卓被牛头克制的死死的,导致团战只能被动挨打,WYD抓住几波几乎扩大优势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

BP分析

WYD

Ban:妖姬 卡萨丁 蛤蟆

Pick:纳尔 酒桶 岩雀 烬 牛头

ZTR

Ban:人马 蚂蚱 吸血鬼

Pick:兰博 男枪 丽桑卓 奥巴马 布隆

双方进行常规的针对BAN人,可以看到光是中单位就被BAN掉四个英雄。WYD这边选到一个开团能力很强的阵容,酒桶加岩雀的双分割对对方的阵型有很大的影响。ZTR这边则是一波AOE砸过去给奥巴马创造收割环境。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常规开局,ZTR选择主动换线。双方开始镜像推塔,ZTR利用转线优势率先拿到一条火龙。ZTR双人组主动搞事,抓住牛头击杀,但是WYD很快反打,收掉ZTR双人组并且拿到一条水龙。

中期:丽桑卓主动出击gank下路,一套控制秒掉烬。随后打出自信的ZTR中路抱团,酒桶R回男枪杀掉,阻止了对手的攻势。随后WYD反而主动进攻,五人迅速集结下路,酒桶开团定住丽桑卓成功跟其换掉,纳尔支援变大,完美大招帮助队伍完成团灭。

后期:WYD尝到一波团战甜头后继续主动进攻,牛头酒桶不断的先手找机会让ZTR显得相当被动。最终WYD利用兵线的牵扯顺利rush大龙,然后一波推上高地成功带走了ZTR,取得比赛的胜利。

总结:ZTR几乎没有先手技能,唯一一个丽桑卓被牛头克制的死死的,导致团战只能被动挨打,WYD抓住几波几乎扩大优势最终拿下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