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lpl夏季赛 Newbee LOL > 战报分析 > 忍者的传承ICON劫致敬Dade OMG次局再胜

忍者的传承ICON劫致敬Dade OMG次局再胜

发布时间:2016-07-08 21:29 来源:PCG 作者:PCG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Icon拿出了劫致敬Dade,最终在311的战术下OMG成功赢下了Newbee.

第一场:68分钟鏖战 OMG终极一波团战先拔头筹

下面是LPL夏季赛 OMG vs NB 比赛情况

上一盘Dade的劫表现不佳,这一盘ICON紫色方第五手拿出劫意图教做人。双方换线开局,镜像推塔,ICON的劫这一局带了传送,相比较上一盘Dade的发育,他的补刀紧咬沙皇。6级老贼向中路放出大招,定住沙皇,小5闪现钩中Dade,ICON拿到一血。OMG推掉NB四座塔,经济领先两千。

酒桶配合巨魔试图击杀带线的劫,ICON先大招酒桶,向上逃跑,交出闪现,酒桶和巨魔跟上以后影子回到后方,躲进草丛直接交传送,成功逃跑!OMG掠夺全图的野区资源,拿到小龙,上路又抓到巨魔。上路NB二塔处ICON又是一波完美操作单杀了Dade!此时OMG经济领先三千。

OMG中路击杀NB野辅,ICON的劫数据已经4-0。OMG又拿到一条风龙,OMG此时已经拿到三条风龙。野区OMG阴到Dade,击杀之,同时中路劫试图击杀轮子妈被巴德定在塔下。OMG迅速偷掉大龙,NB姗姗来迟两边一换一,OMG保住四个龙BUFF。OMG如法炮制再次偷龙,这次被对手发现,但是劫与人马冲乱阵型,OMG团灭对手,沿着下路兵线,拿下了这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