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D LSPL LSPL夏季赛 2144D LOL > 战报分析 > 中野强势统治战局 LD碾压2144D

中野强势统治战局 LD碾压2144D

发布时间:2016-06-21 16:17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是LSPL夏季赛第五周的首轮对决,由LD对阵2144D战队.最终LD凭借中单沙皇的完美发挥力克2144D,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场精彩的对决.

 本场是LSPL夏季赛第五周的首轮对决,由LD对阵2144D战队。最终LD凭借中单沙皇的完美发挥力克2144D,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场精彩的对决。

B&P分析

LD先手ban掉了小法,千珏,妖姬,选择了巨魔,酒桶,沙皇,卢锡安,扇子妈。

2144D则ban掉了巴德,瑞兹,乌鸦,选择了纳尔,挖掘机,维克托,轮子妈,布隆。

赛况分析

前期LD主动选择换线,中单沙皇打的非常强势,上来直接把维克托血量耗的很低回城,2144D挖掘机赶来收线,但因血量太低被LD酒桶塔下击杀交出一血。随后LD在下路组合来到上路配合巨魔击杀了纳尔,同时中路酒桶再次配合沙皇越塔强杀了维克托,在线上沙皇完美压制住了维克托,在中野位置上拿到梦幻开局。前期LD凭借中路和打野的优势经济领先。

中期LD利用中野线上的强势开始全面入侵2144D野区,不断侵蚀资源,将LD基本逼在了二塔附近。中路团战,LD利用酒桶E闪大招开团,沙皇和卢锡安在后方完美收割打出0换2,随后LD又趁2144不留神的机会偷掉大龙。

后期LD凭借大龙buff抱团推进2144D下路,酒桶再次率先开团,2144D试图在塔下挣扎,但沙皇的伤害实在太高,在塔下直接耗掉了维克托大半血,而2144D的前排纳尔和挖掘机在面对沙皇和卢锡安的输出也站不住几秒。LD一波推掉了2144D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