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IM RNG LOL > 战报分析 > IM难抵RNG全线优势 小狗疯狂输出首局胜

IM难抵RNG全线优势 小狗疯狂输出首局胜

发布时间:2016-06-12 16:53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im面对RNG的第一场比赛中,RNG依靠全队的各条线路小优扩大优势,uzi疯狂进攻拿下胜利

下面是LPL夏季赛 RNG vs IM 比赛情况

来到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由大将RNG对战IM战队,阵容选择上RNG更依靠中野联动来带动前期的节奏,而IM则想依靠泰坦先手开团打出先手。比赛开始,双方选择正常对线,前期由于EZ闪现被逼导致泰坦传送下路配合队友直接拿到RNG双人路的人头,RNG虽然下路人头有劣势,但是在补刀上反而领先IM,所以双方在总体上还是处于均势。

相较于前期两边利用传送各种塔下强杀,来到中期的RNG更想利用中路妖姬给予IM边路上的压力,随后双方野区一波遭遇发生团战,虽然只是泰坦一人阵亡,但导致IM视野和资源被RNG压缩,双方经济差来到4000。

中后期RNG选择大龙逼团,前来迎战的IM在四打五的情况下被打出一波团灭,IM陷入全面劣势。趁胜追击的RNG带着大龙和巨龙BUFF来到IM上路高地,利用装备的碾压直接推掉对方水晶获得第一局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