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GD LPL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中野皆是短板 LGD首局被IM血虐

中野皆是短板 LGD首局被IM血虐

发布时间:2016-05-29 14:0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LPL夏季赛第一周最后一天的比赛正式开始,首场对阵的分别是LGD和IM.从比赛初期爱萝莉就一直在带节奏,最终IM首局轻松战胜LGD.

第二场:

LPL夏季赛第一周最后一天的比赛正式开始,首场对阵的分别是LGD和IM。LGD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巴德、瑞兹和沙皇,IM则是ban掉了兰博、千珏和乌鸦,现在整个LPL玩兰博的应该也就Marin一人。LGD选出了维克托、蜘蛛、卢锡安、巨魔和牛头,IM拿到了雷克塞、轮子妈、艾克、泰坦和妖姬。

比赛开始双方双人路都换到上路,双人路在野区提前遭遇,LGD这边交出闪现和点燃,IM这边交出两个闪现和加血,LGD赚到了一点优势。之后IM避开对线来到下路。中路妖姬是压制住了维克托,LGD随后也将双人路换下去,强行要打出对线优势。7分钟时Marin血量较低,被爱萝莉GANK击杀拿下一血。1分钟之后中路妖姬再次立功,单杀维克托。之后IM顺势拿下第一条火龙,下一条是风龙。11分钟时爱萝莉再次绕后GANKmarin越塔击杀,你们为什么要这么针对他。15分钟LGD下路被IM众人围剿,两人皆阵亡,随后IM收下一条风龙,第三条又是火龙。2分钟之后LGD下路再次遭到击杀,他们的劣势已经相当大了。之后中路维克托被击杀,外塔被破,LGD想要强开一波,反而葬送两个人头,IM仅仅阵亡一个泰坦。

22分钟第三条小龙刷新,IM直接拿下这条火龙。26分钟IM轻松拿下大龙,双方爆发团战,巍峨开拓率先被秒,随后老牛和巨魔被杀,中路二塔宣布告破,连带着高地也被拿下。拿到大龙BUFF的IM选择两路分推,上下两路全部给压力,LGD先手开团,但是下路水晶被破,维克托和牛头再次被杀。IM轻松拿下第一场比赛,LGD可要加油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