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CLG FW S5 LOL > 战报分析 > CLG失误连连 FW金克丝五杀完美结束比赛

CLG失误连连 FW金克丝五杀完美结束比赛

发布时间:2015-10-09 00:1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第三章
下面进行今天的第四场比赛,有FW对战CLG战队,最后一波石头大起4人助金克丝拿到五杀完美结束比赛。

下面进行今天的第四场比赛,有FW对战CLG战队,FW是否能成功复仇CLG,下面一起来看看双方的精彩对决吧!

FW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黄鸡,蜘蛛以及璐璐,CLG在紫色方反手Ban掉了热门的诺克,铁男以及船长。在Ban人方两个战队中规中矩将有问题的英雄全部Ban掉。蓝色方首抢打野挖掘机和出场率不高的辅助莫甘娜和石头人,妖姬以及金克丝,而CLG在紫色方选择了艾克,盲僧,三只手,小炮和牛头,从阵容上来看拖到后期CLG将会有很高胜率。

在一级团CLG强势入侵FW红BUFF野区,强行插了个线上眼,而FW在CLG的上路也做了个线上眼。对线正常分路,FW为确保上路的发育,将第一个蓝BUFF给了石头人。在5分钟的时候FW打野挖掘机在中路逼出了中路黄鸡的闪现。

CLG下路小炮在推掉兵线后,配合着自己的打野盲僧在7分钟的时候拿下了全场的第一条小龙。在拿到了第一条小龙后,双方进入到了平稳的发育期。在17分钟的时候石头人传送位置不佳取消了传送,艾克传了下来拿到了第二条小龙,拿掉小龙后,大师兄又一个走位失误被抓,交出了自己的人头,还身败名裂的闪现撞墙了。

中期到了FW发力期,中单妖姬在中路各种连招消耗。24分钟在抓大对方回家补给的时间,FW拿下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在25分钟CLG对中二塔发起了攻击,由于AD和上单没交流好,AD选择闭战艾克选择大招回去打输出。而导致了战斗的失败。FW在27分钟时趁CLG的位置不佳,拿到了全场的第一条大龙。就这一条大龙为FW获得了5K的经济。

FW在补给一波后对上路二塔发起了攻势,妖姬在野区找到了消耗的机会,把三只手消耗到了残血,金克丝补上的大招收掉了维克托的人头。CLG中路想找一波节奏,但FW控制了艾克接上伤害直接秒掉了艾克,随后就是一波追击团灭。经过了此次战斗也基本奠定了FW的胜利,在36分钟的时候双方在下路河道碰见,石头人大招打起4个人帮助金克丝拿到了5杀。FW顺势一波带走了CLG。恭喜FW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