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YG LSPL 2144D LOL > 战报分析 > 三路优势爆炸伤害 2144D先下一城

三路优势爆炸伤害 2144D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7-31 09:11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本场由2144D对阵YG的是本周LSPL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YG在已经输掉的一场这场比赛绝不能有失.

 第二场:三路优势爆炸伤害 2144D先下一城

开局YG靠着1级控制技能多强势入侵2144D野区,雷克赛无奈只能单buff开局,但人马偷掉YG红buff,总的来说双方还是各拿两个buff,都能接受。之后挖掘机连续gank下路,第一波打出锤石闪现,第二波击杀锤石,后来锤石再次不谨慎被娜美Q起,再送一人头。17分钟,上路的团战中,2144D也轻松获胜,建立起一定的优势。

虽然2144D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YG也不是完全没得打。20分钟,YG靠着慎大隐身的寡妇,强行抓死滑板鞋,但YG不果断撤退,还想越塔杀挖掘机,2144D支援赶到,击杀YG多人,并且中单ez收掉很多人头,一波肥。22分半,YG再次犯下相同错误,慎与寡妇抓人马,在伤害不足的情况下没有及时撤退,寡妇被留下击杀,2144D拿下大龙。之后比赛就进入了ez和人马的表演时间,ez就各种poke帮助2144D拿塔,人马就单带,然后靠着装备优势强行1打N,2144D成功拿下首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