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OMG VG LPL LOL > 战报分析 > 双AD阵容后期创奇迹 OMG首局比赛翻盘VG

双AD阵容后期创奇迹 OMG首局比赛翻盘VG

发布时间:2015-07-03 21:14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omg首局比赛中前期劣势尽显.但是Omg众志成城地最终翻盘VG.

VG处于蓝色方,OMG处于红色方。

1级团挖掘机被OMG四人击杀,韦鲁斯拿到一血。

8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一轮交战后VG3换4小赚。

11分钟,挖掘机GANK中路,配合沙皇将韦鲁斯击杀。

14分钟,VG抱团推下,塔破的瞬间大树利用正义荣耀加速强行开团,一番交战后VG打了波0换3。

16分钟,VG四人越塔将慎击杀。

19分钟,VG拿掉第一条小龙。

21分钟,VG利用视野优势偷掉大龙。

25分钟,OMG野区抓到大树将其击杀;但VG趁机拿掉第二条小龙。

28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VG打了波0换3后开打大龙,但没想到韦鲁斯一个精准的Q技能将大龙抢掉。

30分钟,牛头和慎被沙皇抓住机会大招顶回,VG一波2换4后推掉中路兵营。

32分钟,VG拿掉第三条小龙,随后推掉下路二塔。

36分钟,双方大龙BUFF爆发团战,此时OMG两个ADC已经成型,依靠ADC的疯狂输出OMG1换4击败VG后拿掉大龙!

38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OMG再次击败VG后一波破掉了对面基地。

恭喜OM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