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季后赛 OMG LGD 春季赛 LPL LOL > 战报分析 > LGD全线碾压 五龙Buff轻取OMG

LGD全线碾压 五龙Buff轻取OMG

发布时间:2015-04-17 20:29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2015赛季LPL春季赛季后赛强强对话LGD迎战OMG,尽管赛前OMG展现出了必胜的决心,然而LGD不俗的实力从野区突破彻底击溃OMG的心态,三盘全胜淘汰全华班

第一局比赛开始,OMG在蓝色方,ban掉了厄加特、卡萨丁、巨魔,LGD在红色方,ban掉了乐芙兰、猪妹、脆皮鸡。阵容方面,OMD上单人马、打野狮子狗、中单璐璐、下路小炮和风女,LGD上单纳尔、打野努努、中单发条、下路滑板鞋和凯南。

比赛开始OMG成功换路,OMG灵药很快就帮助换线的大哥建立优势,下路击杀辅助,人马拿到一血。但是纳尔选择吃线让自己的等级要压制人马不少。在14分钟,LGD打出完美配合在下路纳尔一波传送支援打出0换3,随后在野区又再次击杀两人,LGD优势在中期十分巨大!LGD全局优势不断的小龙,而OMG也尽量避免与LGD交战,26分钟LGD早早拿到了第四条小龙,OMG则面临绝境。

在28分钟OMG狮子狗先手秒掉发条,但是无奈装备差距太大LGD打出了一波2换4,并且拿掉大龙。之后32分钟LGD拿到第五条小龙,OMG大势已去。随后LGD一波上路推进直接拿掉第一场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