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SPG LSPL EPA LOL > 战报分析 > EPA火力全开 摧毁SPG成功保级

EPA火力全开 摧毁SPG成功保级

发布时间:2015-03-25 09:57 来源:yzz 作者:yzz
英雄联盟LSPL,epa对阵SPG的比赛中.epa第二场火力全开,成功的击败SPG顺利保级.

SPG对阵EPA第一场战报:

EPA还是选择BAN掉维克托、豹女、卡特,SPG也一样还是选择BAN掉丽桑卓、盲僧、人马。双方的BAN人跟第一局是一模一样的。EPA最后选择的阵容是:上单纳尔、打野狮子狗、中单妖姬、ADC复仇之矛、辅助安妮,SPG最后选择的阵容是:上单刀妹、打野皇子、中单露露、ADC金克斯、辅助锤石,在阵容上EPA阵容还是属于开团型,而SPG选择的是常规阵容。

这局SPG打野主动GANK下路,锤石钩中复仇之矛成功击杀对方ADC拿到一血。随后锤石在下路草丛抓到安妮灯笼拉来队友拿下人头,又利用五速鞋抓到撤退不及时的妖姬,SPG锤石在前期表现得非常亮眼,通过游走帮队伍拿到不少优势。

中期EPA终于抓到一波机会,狮子狗开大看到对方两人,纳尔传送下来变大推到三人,妖姬和复仇之矛疯狂输出击杀对方三人,EPA一波扳回人头差距。此时SPG好像有点慌乱,频频出现失误。中路SPG撤退不及时被安妮和复仇之矛配合大招开团,中路一波交战SPG被打出一波团灭,SPG看起来大势已去。

后期EPA又抓到机会,妖姬一套带走对方ADC。然后直接开大龙并成功拿到大龙,随后利用大龙Buff推掉对方下路水晶。EPA此时不想再拖时间,利用第二条大龙刷新,妖姬爆炸伤害EPA团灭对方拿下第二局。

第二局SPG辅助在前期通过游走帮队伍建立了一些优势,但是无奈独木难支。随后被EPA抓到机会团战一波爆炸,随后SPG失去比赛节奏连连败退,EPA一路高进拿下第二局成功保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