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SPL 2144 WEF LOL > 战报分析 > 失误葬送好局 2144遗憾二比零WEF

失误葬送好局 2144遗憾二比零WEF

发布时间:2015-03-05 20:03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SPL战报,2144对阵WEF的比赛中,虽然2144前期局势巨大不过最后依然不敌WEF最终三比零被全取三分.

WEF对阵2144第一场战报:

第二场BP开始,wef依然先手选择ban掉风女针对2144的辅助位。而2144则依然选择针对WEF的上当位置,刀妹、纳尔和人马依然在ban表内。WEF则ban掉了风女、豹女和小法。最后,WEF选择了打野的雷克塞、上单的卡萨丁、中单的阿狸和下路的金克丝莫甘娜组合。而2144则选择了上单的皇子、打野盲僧、中单妖姬和下路安妮男枪。2144阵容前期依然强势,不知道这次的2144能否扳回一城呢?

比赛开始,双方依然选择正常的对线,下路的2144男枪依然选择对阵WEF的金克丝,这次能否一雪前耻呢?

前期的2144打野依靠着下路安妮的稳定控制,让2144的男枪拿到一血。稍微让己方队伍获得了一点优势,同时2144中单妖姬也实力单杀wef的阿狸。2144前期获得了较大的领先。

比赛逐渐进行到了中期,2144依靠着皇子强势的伤害和其他队员装备上的领先数次找WEF进行开团扩大了自身的优势。反观WEF,上单卡萨丁发育不良导致其队伍不能进行正常的开团。让队伍失去了前期扳平局势的机会。

比赛逐渐进行到了中期,WEF稳妥的发育来进行着反抗。同时依靠了2144在大龙时期的视野丢失。wef很快偷掉了第一条大龙,虽然人头落后经济却只差2K左右尚有一战之力。

比赛逐渐进行到了后期,2144的皇子似乎毫无作为。WEF依靠莫甘娜精准的Q配合阿狸的魅惑让WEF在后期竟然打回局势并且获得了优势。32分钟WEF反超2K经济,局势已经向wef方倾斜。2144在WEF大龙buff结束的一波利用其皇子强大伤害能力击杀掉了wef的C位并且拿到了第二条大龙。局势仍不明朗,谁胜胜负真的十分难说。

最后一波团战在第五条的小龙争夺上发生,WEF打野雷克塞强势抢龙。而2144也被一波团灭,wef顺势拿到了2144基地。恭喜wef二比零全取2144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