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皇族 春季赛 LPL 比赛战报 King LOL > 战报分析 > Zero锤石亮翻全场 皇族击败King全取3分

Zero锤石亮翻全场 皇族击败King全取3分

发布时间:2015-01-30 20:58 来源:pcg 作者:pcg
2015赛季LPL春季赛第三周King迎战皇族,明显在前两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King急需一场胜利,然而皇族老道的套路将King所有的攻势阻挡下来.

皇族在蓝色方,King在紫色方。

双方常规对线,双方打野红BUFF野区开起。

3分钟,下路爆发激战,皇族轮子妈配合锤石先击杀了King的小炮。随后双方上单传送支援,打野中单也游走到来,一波混乱的团战过后,皇族打出2换5!轮子妈拿下一血!

5分钟,皇族瞎子偶遇对方狮子狗,闪现Q打中狮子狗,惩戒跟上接平A将狮子狗击杀。

7分钟,皇族锤石瞎子来到中路,配合小鱼人将King劫击杀。

9分钟,下路爆发激战,双方上单传送到来,皇族刀妹闪现减速兰博,队友跟上将兰博击杀,兰博死前放出大招,轮子妈被娜美A死,双方中单打野支援到来,King娜美小炮先后被杀,皇族多人残血,King狮子狗闪现到草丛想击杀对方残血的瞎子,但是锤石的灯笼救走瞎子,狮子狗反被杀,瞎子丝血逃生。

12分钟,皇族拿掉第一条小龙。

皇族人头11:3领先,经济领先King三千五百。King下一塔被破。

13分钟,皇族刀妹将对方兰博击杀,但是被King狮子狗击杀。中路爆发乱战,King小炮配合娜美将小鱼人击杀,但皇族瞎子来到后闪现R踢死小炮,锤石轮子妈来到中路,锤石钩中娜美,轮子妈跟上输出击杀娜美。King中一塔被破。

15分钟,King狮子狗配合劫将皇族刀妹击杀,皇族小鱼人想来收割,但是被对方多人戏耍,最后反被杀。皇族下一塔被破。

16分钟,皇族瞎子想留住对方兰博,结果被兰博一套带走。

17分钟,King多人抓死皇族刀妹。

18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激战,皇族小鱼人空大,结果被对方集火击杀,皇族轮子妈支援到来,锤石钩中小炮,小炮被秒,皇族继续追击,King刀妹被杀。皇族打出1换2,随后拿掉小龙。

皇族人头16:10领先,经济领先King四千。

23分钟,皇族多人到下路抓死King劫,随后双方在下路开团,King兰博大招都没能放出便被秒杀。随后锤石钩中小炮,队友跟上将小炮击杀。打出0换3的皇族推掉King下路二塔和高地。

皇族人头19:10领先,经济领先King七千多。

25分钟,King中二塔被破。皇族拿掉小龙。

27分钟,皇族抱团推上,皇族越塔开团,结果King兰博放出漂亮大招,King一套瞬间爆发直接秒杀皇族三人,King打出1换4后拿掉大龙。皇族刀妹传送拆基地未果。

31分钟,双方在中路开团,King劫突进切对方后排被秒,皇族乘势追击,先后击杀King小炮娜美后推掉King中路高地和下路水晶。

32分钟,皇族拿掉小龙。

皇族人头23:14领先,经济领先King八千。

33分钟,King抱团推下,双方爆发激战,皇族瞎子虽然率先阵亡,但是队友跟上输出,King兰博娜美被杀。皇族继续追击,结果小鱼人被对方小炮大招打残,劫跟上收掉小鱼人。King狮子狗被轮子妈击杀。

35分钟,皇族抱团推上,推掉King上二塔。双方在野区爆发乱战,各交技能后,劫刀妹互换,皇族继续追击,打出1换1后直接一波。

恭喜皇族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