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LD 德玛西亚杯 IM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烬无情狙击 IM双C位完美输出先拔头筹

烬无情狙击 IM双C位完美输出先拔头筹

发布时间:16-07-03 15:06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的战斗还在继续,IM面对LD战队.全场打出窒息节奏,三比零的比分也是让LD的黑马颜色褪去

Ban人方面,双方都是同时将重心放在了中单位置上。禁用吸血鬼和流浪不说,连卡牌和妖姬也难逃毒手。再看阵容方面,LD是拿到酒桶和维克托的中野组合后。又在下路放出了比较少见的娜美和卢锡安的组合。而IM这边是拿到了在LPL赛场表现相当好的巴德辅助。并在中路放出卡萨丁提高对LD后排的威胁。那么来看这把LD能否继续保持他们的不败之身!

前期双方都打得相当稳健,在视野和支援上的处理都非常到位。IM凭借着挖掘机的Gank,率先在下路拿到了巨魔的一血。不过挖掘机也是被支援赶来的酒桶收掉。随后,IM开始利用队伍的留人能力以及艾克和卡萨丁优秀的机动性,不断抓机会强开LD。而LD这边在机动性不佳的情况下,是完全没有一点办法。维克托和娜美都成为了IM追捕的目标。

虽然LD不断地想要在劣势下找机会反扑,但对方卡萨丁的伤害已经是相当可怕了。在IM拿下大龙后,LD可以说是完全失去了抗衡的能力。最后,IM用41分推的战术,在下路吸引了大量火力后,卡萨丁传送进场收割。在卡萨丁爆炸的伤害面前,LD只能接受失败。而IM也没有再给LD任何机会,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了本场BO5的第一场胜利。恭喜IM。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