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im TBG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卡牌大师完美节奏 IM战胜TBG

卡牌大师完美节奏 IM战胜TBG

发布时间:16-07-01 10:09 来源:15W 作者:15W
在德玛西亚杯的战斗上,im战队展现出了超级强大的火力,面对TBG,IM卡牌大师化身救世主,IM轻取TBG

B&P分析

IM ban:千玨,卢锡安,瑞兹

TBG ban:挖掘机,烬,吸血鬼

IM pick:巨魔,轮子妈,蜘蛛,卡牌,巴德

TBG pick:树精,布隆,男枪,EZ,妖姬

赛况分析

开局IM选择主动换线,IM下路双人组干扰了TBG打野的节奏,TBG男枪从下半区开,双方互换上下路一塔后,双方AD都选择继续控线发育。下路蜘蛛找机会配合卡牌开大想要击杀TBG树精,树精反手绑住蜘蛛,打成1换1。双方经济并没有拉开差距。

进入中期,IM利用巴德的大招积极寻找机会,配合卡牌另TBG先行减员。击杀之后双方仍然选择发育,并相互换塔。卡牌跟妖姬都开始利用自身强大的找机会能力各自收到了人头。IM中期巴德找机会开大定住多人,然而反打遭到TBG反打,打出一波零换四,随后TBG拿到大龙,人头比3:8,经济落后2K。TBG在获得大龙BUFF后开始抱团推塔,扩大优势。

进入后期,TBG大龙一波决策失误,遭到IM反打,IM拿到大龙稳扎稳打。IM再利用卡牌控制找机会之后一波推掉TB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