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WE LD 德玛西亚杯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大龙险毁一生 WE惊天逆转扳回一城

大龙险毁一生 WE惊天逆转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15-05-26 00:01 来源:YZZ 作者:YZZ
在LD五龙加身击败WE之后,WE第二局似乎依然找不到状态,大龙的团战险些早送掉大号优势,然而在顶住压力的WE凭借大龙的优势击败了LD拿回一局.

BP方面,WEBan掉沙皇、牛头和酒桶,WE这把Ban掉对方上把发挥非常出色的酒桶,LD选择Ban掉赛恩、人马和蛇女,而LD继续Ban掉对方最擅长的英雄。WE拿到上单大树、打野挖掘机、中单发条、ADC圣枪游侠和辅助凤女,WE这把拿到一套团战阵容。LD选择上单巨魔、打野猪女、中单妖姬、ADC复仇之矛和辅助锤石,LD这把拿到强势下路组合,他们这场应该要从下路打开局面。

开局WE圣枪游侠被对方锤石钩中打出了闪现,双方前期正常对线。挖掘机打完红BUFF在上路等到机会配合大树拿到一血,但是大树也被巨魔在塔下换掉。随后LD一直针对WE上单,打野和中单在上路将大树给击杀,WE同时去拿第一条小龙,尽量将损失降到最低。Sprite决定帮大树在上路找回颜面,在上路蹲了很久配合大树成功击杀了巨魔。前期双方打的有来有回互不相让。

中期LD想偷偷去拿下第二条小龙,但是被WE发现了虽然拿到小龙,但是送出三个人头。WE在这波团战拿到不少人头,在经济上稍稍领先对方,WE开始抱团推进对方中路,成功拆掉对方中路二塔。LD上单一直在上路继续推塔,WE没有人回去防守,LD就这样轻松拿掉对方上路二塔。WE这波处理有些失误。

WE后期五人抱团开始推进对方上路,成功拆掉对方上路,LD巨魔没有传送回来而是直接选择拆对方中路,双方互换了中上的水晶。而后WE选择直接开大龙,但是LD猪女下来抢到了大龙,LD现在得到翻盘的机会。中路LD带着大龙BUFF跟WE正面团战,这波团战LD打出一波0换4。但是WE随后又打回一波,但是LD上单一个人过去偷掉对方中路水晶和一座门牙塔,现在双方都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最终WE在中路顶住压力,打出一波完美团战成功一波带走对方扳回一城。

纵观全场,双方在前期打的非常激烈有来有回,WE在后期大龙那波险些让对方翻盘,但是最后凭借阵容优势,WE完成惊天逆转扳回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