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EP 德玛西亚杯 Snake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男枪皎月爆发输出 EP艰难战平蛇队

男枪皎月爆发输出 EP艰难战平蛇队

发布时间:15-03-10 10:20 来源:52pk 作者:52pk
今天的lol德玛西亚杯的比赛是由二支来自LPL的队伍之间发生的战斗,其中一支是本届LPL联赛上最大的黑马Snake,在Snake依靠EZ先下一成的情况下EP依靠双核扳平了比分.

第一场:四杀EZ如有神降 Snake一波三折赢首胜

第二场比赛的BP开始之后Snake依然与上场一样ban掉了阿狸乐芙兰以及小法,而EP则是依然ban掉了阿兹尔与迦娜随后又ban掉了卡莉丝塔。

当选人开始之后Snake在经历过上场中单的失败之后直接抢下了维克托,随后第二手Snake拿到了蕾欧娜以及库奇保证中期的爆发,Snake的最后一手拿到了大虫子以及大树的组合,EP相对于Snake则是拿到了强势突进先手的安妮以及雷克塞,第二手EP拿到皎月以及男枪,最后一手看到了上单大树之后EP拿到了上单的纳尔。

本场比赛延续了上场比赛双方的节奏,不同的是前期双方不停的试探,在这样的情况下也仅仅做到互换召唤师技能而已,并没有产生人头,然而在9分钟左右的时候双方Snake直接强行压迫EP双人线,在Snake大树先手传送的情况下EP纳尔也同时传送,双方由小规模接触升级为大规模团战,最终EP以先死亡一人的情况下换掉二人。

这场比赛双方或许将重复上场的覆辙,在前20分钟比赛节奏被皎月一个人带起,在第二条小龙的团战中在皎月以及男枪的爆炸输出的情况下最终以男枪五杀收尾,此时EP的优势已经非常的大了,现在Snake已经如履薄冰,下次团战如果再次被男枪以及皎月双C位的伤害打出来之后,Snake将直接崩盘。

同样的地形同样的团战同样的结果,前面也已经说过皎月与男枪的爆发输出,在一波团战结束之后团灭Snake并且拿下大龙,在连续二波团灭的情况下Snake已经处于很难翻盘的局面了,但是没有过多久Snake就直接以未死一人的情况下击杀了EP三人,局面再次变的扑朔迷路。

双方的战况非常焦灼,从Snake的优势经过一波团战之后变为EP的优势,然而EP的优势并没有经过太久局势就转为对Snake的优势,现在的局势就是看双方的C位能不能造成足够的输出,在双方的最后一波团战皎月的突进再次越过了Snake的前排切死了维克托,在核心输出被击杀的情况下,EP一波赢得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