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皇族 德玛西亚杯 she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团战决定胜利 皇族第一局完美击败SHE

团战决定胜利 皇族第一局完美击败SHE

发布时间:15-03-02 20:34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皇族对阵she的第一场比赛中.皇族依靠着完美的团战击溃SHE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开局6分钟,双方上单和打野都赶去下路开团打了个3换3,紧接着SHE一波反开杀掉皇族两人并拿下小龙,此时兰博已经三个人头。虽然如此,但是皇族却从数波团战中获得胜利,在胜利后推掉SHE的防御塔,中单卡萨丁在20分钟时已经拿到7个人头,输出比兰博更为恐怖。由于输出上的压制,皇族屡次在团战中击溃SHE,最终皇族顺利拿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