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we SPG 德玛西亚杯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爆炸双C位! WE三比零完胜SPG晋级

爆炸双C位! WE三比零完胜SPG晋级

发布时间:15-03-02 20:27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we对阵SPG的比赛中.第三局WE在对线期劣势的情况下,团战完美发挥.最终三比零轻松碾压SPG晋级下一轮/

 比赛进入BP阶段,SPG依然选择ban掉了丽桑卓、奈德丽和皇子。而WE则是ban掉了劫、小法师和阿狸。pick阶段的SPG起手就抢掉了打野的挖掘机。WE先手拿到下路的风女飞机组合。最终SPG拿到了上单的刀妹、打野的挖掘机中路的探险家和下路的男枪锤石组合。WE则是拿到了上单的茂凯打野的狮子狗中路的卡萨丁和下路库奇风女组合。SPG生死之战,且看能否起死回生。

比赛开始,双方依然还是正常对线。SPG下路的男枪锤石依靠前期的强势压制着WE的双方,不过WE上单的aluka则是占据微弱的优势。开场势均力敌。SPG依靠着抓人拿到了2个人头的优势,不知道这次的SPG能不能破釜沉舟呢?

前期的SPG挖掘机依靠着支援速度的优势,多次帮助队友建立优势。不过WE则依靠自身的队员实力在线上打出五五开的局势。SPG占据着前期小小的优势,希望SPG可以把握局势。

不过事实总是如此的残酷,WE在小龙的一次团战中打出完美表现。狮子狗开大配合老树大招,完美限制了SPG走位让队友打出爆炸的伤害。同时WE在中期也逐渐拉回局势,反超了经济。完美团战的WE让SPG体会到了什么叫LPL队伍,翻盘希望不大的SPG在这次对阵WE的比赛中希望可以学到一些对阵强队的经验。

比赛进行到了中后期,SPG的越来越没有反抗之力。WE团灭对手之后,无情掠夺大小龙的资源,扩大自己经济优势。SPG只能苟延残喘了。

最后一波SPG刀妹被逼无奈出到了复活甲,不过WE的领先太多。依然无法改变局势,WE最后一波团灭SPG三比零完胜。恭喜WE晋级下一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