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LPL SAT LOL > 战报分析 > 超神无双强势回应 GT火力全开扳回一城

超神无双强势回应 GT火力全开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2016-08-07 16:27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sat面对GT的比赛已经结束,虽然首局SAT轻松获胜但是GT后两局发威还是轻松拿下了比赛

在上局选了一个迷之中后期没伤害的阵容之后,这局GT则是选了一个多核阵容。两边正常开局,上路A哥被控住线,无双利用A哥试图将兵线推进塔的心里抓死A哥,中路双方中单6级火拼,妖姬利用点燃单杀稳健棍。中路两边再次火拼,妖姬被打残不过GT野辅先到,反杀掉稳健棍,前期GT利用节奏优势领先两千经济。

两边中路见面一言不合就火拼,妖姬点燃马扎升级没死,男枪反而击杀妖姬,还好无双补了一炮击杀之,接下来妖姬见面就飞脸,无双再次帮助妖姬击杀稳健棍。妖姬之后支援上路,帮助船长击杀刀妹,之后GT上中野包夹SAT上野,击杀二人稳健棍赶到换掉妖姬。中路部分SAT众人推一塔,GT五人赶到包围击杀SAT三人后反推掉一塔,经济领先来到九千。

中路牛头虽然操作失误但是老鼠用伤害吃掉电棍,上路妖姬和挖掘机抓死男枪又越二塔强杀刀妹,无双已经超神。下路二塔妖姬配合船长大招硬杀刀妹,同时中路老鼠投死电棍,下路GT推掉高地击杀SAT三人,上路妖姬和老鼠各击杀两人,带着将近两万的优势,GT扳回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