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KT EDG S5 LOL > 战报分析 > Marin鳄鱼化身大魔王 SKT完胜EDG

Marin鳄鱼化身大魔王 SKT完胜EDG

发布时间:2015-10-03 21:0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可谓旷世大战,MSI冠亚军再次对局,SKT拿出上单鳄鱼和中单瑞兹的套路,EDG纵使使出浑身解数也未能赢下比赛,Marin鳄鱼化身大魔王无人能挡.

今天的首场比赛就是重头戏,今年MSI的冠亚军再次对决,究竟是EDG守住荣耀,还是SKT一雪前耻,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场比赛解说是西卡、娃娃和TT。

BP分析:

EDG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牛头、阿兹尔和蜘蛛,SKTban掉了船长、璐璐和金属。EDG先手拿到了卡莉丝塔、安妮、诺手、皇子和艾克。SKT后手拿到了布隆、雷克塞、鳄鱼、希维尔和瑞兹。EDG很好的针对了SKT的擅长英雄,SKT则是ban掉了三个版本强势英雄。从阵容上来看,EDG拿到了下路最强势的组合卡莉丝塔配安妮,他们的连环控相当强力。而SKT这边的组合再出奇招,上路鳄鱼、中路瑞兹,这简直就是要刚正面啊!SKT的开团能力相当强。而瑞兹和鳄鱼是队伍中的关键点,他们前期的发育决定了整场的局势。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都做了一些侦查眼,小Pawn已经在中路亮对标啦!EDG四人入侵野区偷掉了蓝BUFF,2分钟SKTGANK艾克,艾克临危不乱轻松逃脱,双方互换了蓝BUFF。SKT选择了主动换线,EDG4分钟拿掉第一条小龙,SKT拆掉了上路一塔。5分钟SKT下路组合换回对线,诺克在补刀上稍微落后了一点。7分钟EDG推掉下路一塔,瑞兹在中路也稍微压制了艾克。11分钟瑞兹在中路被GANK,安妮收获一血,随后EDG顺势打小龙,布隆瞬间被秒,双方打出了4换3,但是小龙被SKT拿掉。随后卡莉丝塔在塔下被强杀,艾克传送之后未能立功。此时SKT人头5:4 ,晋经济领先2300,防御塔和小龙各自一条。

14分钟SKT拿掉中路一塔,16分钟鳄鱼抓住了诺克没技能的时候一套带走,AJ竟然被单杀了。18分钟小龙再次刷新,双方围绕小龙开始做视野,而上路鳄鱼直接推掉了二塔,诺克完全防不住鳄鱼。与此同时SKT在下路拿掉了第2条小龙,EDG发育空间逐渐缩小。21分钟瑞兹抓住机会闪现直接秒掉卡莉丝塔,随后在大龙处埋伏了一波,但是EDG并没有上单。23分钟SKT先手开大龙,EDG完全过不去,鳄鱼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此时SKT人头7:4,经济领先8000,防御塔4:2,小龙领先一条。25分钟SKT拿掉第3条小龙,鳄鱼已经压了诺手3级,25分钟SKT顺势拿掉下路2塔,诺手终于推掉了上路一塔。27分钟双方野区遭遇,皇子率先开团但是伤害根本不够,艾克和皇子双双被击杀,SKT顺势推掉中路二塔。

30分钟SKT人头9:4,经济领先1W3,防御塔领先3座小龙领先2条,随后皇子脸探草丛,艾克完美拖延4人,Faker率先被秒之后鳄鱼无人能挡,EDG打出3换1。32分钟SKT拿掉第4条小龙,双方在大龙处再次爆发团战,EDG再次阵亡数人,瑞兹已经很难被秒掉了,之后艾克传送险险逃脱。34分钟SKT进攻高地,塔破掉的一瞬间轮子妈大招开启,SKT瞬间冲脸,一番混战EDG被打出一波团灭,恭喜SKT战胜ED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